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虚构的人物也有灵魂。

作为一个每天闲着无聊就刷tag的人,从开始到后来各种回应看法,我都看了。

无可否认,ooc是一个根本说不清的话题,谁都有自己立场,客观上讲,好像怎么说都有理。

所以我做的,只是回去看了看我自己的文章,检查了下有没有大问题。
还好,目前来讲,我觉得还好。

之所以想说什么,不是因为ooc,是因为k赫。

这几天看到了很多话。

比如。

“真人会ooc大家就都写k赫好了。”

“这篇写凯千有些不合适我改成k赫再发。”

“确实有点ooc呢幸好机智的写了k赫。”

我承认,k赫作为虚构的人物,相比于用真人的名字来说,风险小一点。

但是我始终坚信,人物一旦被创造,都拥有属于自己本身的灵魂和性格。

对于我来讲,凯千也好,k赫也好,都只是人物,而我,只是一个讲述他们故事的人。

他们都有各自的性格,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适合一对cp。

我现在在码的短篇,写之前也很犹豫要用k赫还是凯千,最终我还是选择了凯千,在我的背景里,全新的设定。

请记住,k赫绝不是挡箭牌。

作为写手,应当了解笔下人物的性格。
如果什么故事都可以把人名套进去,就失去了人物原本的意义了。


当然,认知不同,我只是想表达,不能什么东西都往k赫这里扔,你写了,就要负责。

不针对谁,只是看到一些话,觉得心里有点难受。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