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没离开过 9

终于要开始了呜呜呜ಥ_ಥ



#感情依旧不明朗#

#世上最会自欺欺人#


#lo主也搞不清他在想点啥#

所以咯,走一步看一步吧。


谢谢各位的陪伴。
鞠躬。




#红心推荐评论一条龙#
爱我你就宠宠我





请勿上升真人x3




















吃过午饭,易烊千玺与选手们开始了紧张的舞蹈教学任务,为接下来的排位考核做准备。

跳舞的易烊千玺光芒四溢,教起舞蹈的他反而变了一个样子,褪去舞台上的英气,平添了几分少年人的柔软和兄长般的温和。


王俊凯透过被汗水洇湿的刘海看他,看他好看的侧脸,看他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投射的阴影。


(((o(*゚▽゚*)o)))
我的千玺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唔…还不是我家的啊…
我早晚有一天会跟你在一起的!
(V) (°,,,,°) (V)


看着看着,那人突然就走了过来,王俊凯觉得自己脸颊突然不自然的发热,连忙对着镜子佯装调整动作,但听着易烊千玺越来越近的脚步声,脑子里却是愈发混乱起来。

“这里不是这么跳的。”

低沉的声音蓦地响起,易烊千玺含着笑走过来,把住了王俊凯的胳膊。

“…左手应该在这个位置…然后右手是一个…”

咚咚咚。
嘭嘭嘭。

心脏跳的更快了。

易烊千玺身上清新的气息灌满了王俊凯的鼻腔,好闻的薄荷味道几乎让他无法呼吸,肢体僵硬的不受控制,只能任由那人摆来摆去。

易烊千玺解决完手的位置,抬头便看见王俊凯微红着一张脸盯着地面,微微咬着下唇,满眼都是紧张的神色。

噗嗤。
有点可爱。

好想捏捏他的脸。


这突然又让易烊千玺想起了曾经的自己。
在那个大大的舞台上,拿着属于自己的奖杯,身边就站着自己喜欢了很久的偶像。
一贯沉稳的他,那天把自己笑成了一朵花,却也不自觉的不停抓着衣角,拥抱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僵硬的。
大概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变的更为努力,为着他自己的梦想,也为着他想见的人,他想做的事。

毕竟,你不努力,没人会迁就你。


眼前的王俊凯,让易烊千玺恍然看到了当初的自己,他眼神里一片澄澈,闪着似乎是属于梦想的璀璨的光芒。
他有点欣赏这个年轻人。

易烊千玺想起昨天在Frank的备忘录里看到的王俊凯的名字。
眼光果然不错。

于是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不要紧张,我也只是和你一样喜欢舞蹈的人罢了。”

“这世界上,没有谁生来便被仰望。”
“总有一天,你会站到比我还要巅峰的位置,我相信。”

易烊千玺认真的看着王俊凯,柔声的说,周围的少年们也都停下来听着,他移开目光,笑出了梨涡。

“我也相信。”
“这终将是属于你们的时代。”


不知谁先开始鼓起了掌。




“不错啊伙计。”Frank咔嗒咔嗒的敲着电脑,瞥了一眼换过衬衫和长裤懒懒的倒在沙发上的易烊千玺,御用造型师Ann在房车另一个角落里的衣架上挑挑拣拣。

“你那段话,保证是个超大噱头,你小子,跟了我没几年倒是越来越有出息了。”易烊千玺抬手砸过去一个抱枕,看着Frank笑嘻嘻的闪身躲开,无奈的笑笑,接过Ann手上的外套,“随口说说而已,你一向了解我。”


“是是是千哥威武。”


易烊千玺靠在座椅上,看着车外一闪而过的风景,树丛连成一团绿色的阴影,他揉了揉眉心,有点疲惫。

红灯的时候,他看到窗外的草地上,有个小孩子奶声奶气的叫嚷着什么,没走几步就要跌倒,不知何处跑来个少年,拧着眉头扶住了孩子,单手就抱了起来,紧接着走向不远处铺着野餐布的一对中年男女。

易烊千玺笑了,笑出梨涡的那一瞬间,车子却突然启动,转眼间把那一家人远远地甩在身后。

就像无数细碎的时光,漂泊在记忆的长河里,被疯狂的速度截断,紧接着,连带着它们的珍贵,像云烟一样消弭在生命当中。


Frank在身后幽幽的叹了一口气,易烊千玺收回目光,用力地闭上了眼睛。


有多久没见楠楠了呢?
有多久没回家了呢?

他歪着头,溢出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










“好久不见了千玺!”
“赵导,好久不见。”
易烊千玺换上了略显考究的西服式外套,细节处却可见轻松不羁,内里的白T换成了袖口绣有花纹的衬衫,又换了双崭新的高帮休闲鞋。

每一项日程过后,换上一套全新的行头是易烊千玺一贯的习惯,正式之余又不显拘谨,反而多了几分少年人的脾气。

这代表着,他重视你,却又不重视你。

赵导一一看在眼里,揣摩了七八分,又笑着跟Frank握手,一行人走进大楼。


楼外车水马龙,树叶微微的颤动着,抖落一地的日光。



易烊千玺大概没有想到,他与王俊凯之间一生的羁绊,真正意义上来说,大抵从这次谈话开始。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