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没离开过 8

#老老实实讲故事#

很久之前看过快女,所以大概模式就是什么女生城堡之类的选秀模式。
是的知道它很low,爱我的你们将就看…
……毕竟它不是太大的重点。




另外有隐藏情节在里面
所以现在为止
易烊千玺对于王俊凯
没有任何爱情的成分
他俩甚至都不熟

#谨记#




#这是一个有点长的故事#


#跟我男票反射弧一样长#






请耐心看哦







#红心推荐评价一条龙#
爱我你就宠宠我





请勿上升真人x3















“我们今晚的航班回国,明天一整天去探班炫舞非凡的选手训练,晚上有一场慈善晚宴需要出席,然后我们飞韩国……周日晚上的安排是参加炫舞非凡七进六比赛录制。”
Frank低头念着厚厚的通告单,身旁的易烊千玺没说什么,闭着眼睛按摩着穴位。

“对了,炫舞非凡那边询问我们对于参与比赛录制的程度,你什么意思?”

易烊千玺做了个手势,意思是让他开口。
他了解Frank,他做事从不会询问自己的意见,但总是处理得滴水不漏,一般问这样的问题出来,只能证明在他眼里这事算是比较重要。
易烊千玺摸着腕上的手链,心里轻轻地说,谢啦兄弟。

“炫舞非凡相比于同时段节目来说,收视率绝对可以保证,节目组也邀请了专业的常任评委,就专业性来讲比其他的的确值得。开播以来,关于它的话题就不断被顶上热搜榜,人气和口碑也都还不错。
美中不足的就是,粉丝话题制造过多,负面新闻也数不胜数。但对于你来说,口才上适当的表现,再安排一场表演,不出错,有些出彩的地方,再凭你的颜值,就能得到不错的评价。
他们开出的价码也非常诱人,你平时也不问,我也就不告诉你具体数字了,但是凭我这么多年给你接工作的经验来看,这次的价钱绝对令人满意。
不幸的是,你的新戏下个月就要进组了,就算时间怎么调整,也不能参加最后一场总决赛。
我说这么多…你给我来点水!”


易烊千玺答应着递了杯水过去,耸了耸肩,“听起来不错啊,那就接了吧,反正上部戏宣传期过了,专辑录制也差不多结束了,去看看后起之秀也挺好的。”
“你就装吧易烊千玺,你可着劲装。”Frank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你在这里摆摆手说接了吧,剩下的事全甩给我。”
“明天的探班录制已经确定了,然后我联系一下,明天下午得跟主办方见一面,你要是当评委说话办事还得听听他们的意思,还得商量你表演什么的,价码我再努力往上提一提。”

易烊千玺脸色一暗,刷微博的手停了下来,皱皱眉来了一句,“不要太过。”


Frank笑了一声,没搭话。











“哈喽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换上了黑白的休闲装,在飞机上睡足了的他只简单擦了粉底遮瑕,一大早就来到了选手所在的训练营地,此刻正对着镜头阳光的打招呼。

“今天欢迎千玺来到我们选手的训练营!!”外场主持人活力十足的拍手,“那么今天千玺是特意来探班我们的选手的!当然啦,我们节目组也给千玺布置了一些特殊的小任务哦~”

镜头转过。
“今天节目组给我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要给各位选手——做早餐!”易烊千玺亮出了手里的卡片,招呼了VJ就轻手轻脚的进门。



王俊凯睡眠极浅,听见响动就悠悠的醒转过来,看其他人都还睡着,就悄悄的起身准备去拿杯水喝。
刚走到走廊尽头,王俊凯突然听见大厅里有人在说话,声音很熟悉。

“……对妈妈以前就常教我做这个,可能口味偏甜了一点,也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吃得惯……”


王俊凯摹地瞪大了双眼。
大厅中那个系着围裙,一边拿着铲子一边含笑对着镜头说话的男人——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小心翼翼的把粥盛出来,一扭头看见了站在楼上的王俊凯,抬手跟他打了个招呼,镜头立马跟了过去。


易烊千玺上下打量了他几下,看到他橙色的短裤的时候,在镜头之外皱了皱眉,心里盘算着Ann会怎么对付这种时尚品味。
王俊凯倒是不知所措,看着对面的男人,略带些拘谨的笑着。


我在做梦吗?
真的是他?

可是…他好像已经不记得我了…

王俊凯看了看他,易烊千玺眼神扫过来,礼貌的笑了笑,这时其他选手也开始下楼,他便走过去说话。
没有任何熟悉,没有任何话语,完全是陌生人的礼貌和疏离。

也对…他那么忙,每天见的人那么多…怎么可能会记得我一个小粉丝呢…


但是有点难过。
王俊凯耷拉着脑袋默默吃着早餐,不时偷看那人几眼,当然记得小心的避开镜头。


没关系,你总会记得我的。


易烊千玺这顿饭倒是注意了王俊凯好几次,从以往的视频资料来看,他好像也挺活泼的,今天似乎格外低沉。
易烊千玺摇摇头,转身凑过去用手机跟顾怀亦自拍,几个人又乱作一团。




“今天我来的第二个任务,就是把我平时舞蹈的一些小技巧教给大家,最后会教大家一小段舞蹈。”易烊千玺做了个wink,整个脸却都扭曲起来,把他自己也逗笑了,“当然了,这段舞蹈是有一定难度的,学习时间和练习时间都是有限的,检测成果的时候,你们所获得结果将会决定你们下一场比赛的排位结果。”


接下来的时间里,易烊千玺放了段音乐,选手们依次上前简单跳了一段,看得出基本功都不错,也是各自有各自的风格,美中不足的是,他们大部分跳的还都是上周参加比赛时的动作,易烊千玺不动声色的摇了摇头。
早知道,对于他这种只要跳过的就能一直记住动作的人来说,不得不觉得有些low。

5号顾怀亦却是让他眼前一亮,把最近跳过的动作全部打乱组合,衔接部分也处理的恰到好处,以一个漂亮的弹跳结束了自己的部分,易烊千玺也忍不住鼓起掌来。


王俊凯还在想着动作,抬头便看见易烊千玺笑语盈盈的跟顾怀亦说话,梨涡都笑开了。

哼。


音乐的间奏结束,王俊凯大步迈到练习室中央,顺势帅气的转了个身,音乐也恰到好处的停下。

下一瞬,劲爆的音乐响起,夹杂着呼啸的枪声,易烊千玺不由得上抬了眉毛。

中枪舞。


这大概是他刚出道的时候的舞蹈了,当时还青涩的很,穿着套衫一门心思的跳,也不管胳膊被垂下来的金属扣敲打,或许又会添什么新伤。
在这条道路上,这个圈子里,努力尚且不一定会有回报,所以也不会有人可怜你。



眼神又望回王俊凯,他的动作干净利落,节拍切得恰到好处。
嗯,果然不错。
不过…


一曲结束,王俊凯单手向前,开了一枪,却在看到易烊千玺的脸的时候,迟疑了一瞬。


好像有些束缚了,大概带了情感在里面。易烊千玺看到最后才明白过来,笑着拍起了手。

王俊凯最后的胆怯和动作中细节的不自然,他全都看在眼里。

将来要好好解决他私下里的那些事。
易烊千玺这样想着。



王俊凯的中枪舞本来是一早就开始练习的,最后的眼神也是训练了无数次,却没想到,今天在他面前,还是失了水准。


最后的那一瞬间,王俊凯在易烊千玺眼睛里看到的,是隐约的赞叹和欣赏。
那是没有爱情的一片清明。



“这支中枪舞跳的很棒啊,不过,最后一部分处理的稍微有一点…这也是我要教给你们的第一点——眼神。”

易烊千玺走到镜子前,重复了最后几个动作,紧接着单手向前,眼神变的邪魅而又勾人。
砰。

他嘴角一勾,含着笑看向王俊凯。


“明白了吗?”又看向其他人,“你们也是一样的道理,首先要理解曲子的意义……”


王俊凯听不见任何的声音,他只知道,易烊千玺在他心上,重重的开了一枪。

砰。


他在想,他这一辈子,大概是逃不过易烊千玺了。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