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没离开过 7

过渡章节的字数有点少得出奇【蹲

莫名又想了一些新东西出来
希望能写出我想要的感觉吧


我是洛淮柒
承蒙错爱



暑假你好
不见不散





#红心推荐评价一条龙#
爱我你就宠宠我





请勿上升真人x3









“谢谢9号选手王俊凯为我们呈现的精彩舞蹈!台下的粉丝们,你们过瘾吗?!!”
“不!!!!!”“我凯巨帅!!!!”“王俊凯!!”“王俊凯!!”
台下的声浪一波接着一波,王俊凯微微喘着粗气,演播厅里冷气打得很足,但高强度的舞蹈还是让他出了一身的汗,他抓着衣角,冲着镜头腼腆的笑着。

不知不觉,都已经进入总决赛了呢。

王俊凯还记着自己收拾行李的时候王源在一旁故作惊讶的大叫“哎呦不错哦源哥还以为你撑不到这里呢”。
的确,他也没想到自己能走到这里,参赛选手的舞蹈实力都很强劲,而且居然大半都有腹肌,加上低血糖这个被贴上体弱标签的毛病,从一开始他就不被所有人看好。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就算有一千一万个理由证明他走不下去,也有那个唯一的理由让他咬牙撑下去。
易烊千玺。

听说他只有在最后几场才会来,那就必须撑下去啊,王俊凯。
有一场舞,是必须要跳给他看的。


评委老师开始点评,王俊凯拘谨的听着,结束之后弯腰九十度鞠躬,对着镜头挥了挥手退场。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的身影消失在舞台上,视线离开屏幕,摁亮了平板电脑。助理Frank拎着两瓶水过来,抬眼看了看电视,扔了瓶水给千玺。
“怎么有兴趣看这个?”
易烊千玺冷静的看了看他那张含义丰富的脸,灌了口冰水才不紧不慢的回答他,“这不是工作吗,提前看一看,了解下赛制和选手。”
Frank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把桌上的鸡块送进嘴里,“跟我你还玩什么啊,这圈水深着呢,没有我给你两肋插刀,你早被公司那帮人玩死了。”
“好好好,知道你随时准备插我两刀。”易烊千玺凑过去抓了把薯条,笑嘻嘻的拱了拱Frank,后者瞥了他一眼,嫌弃的摆了摆手吃起汉堡。易烊千玺这才又收回身子看了眼屏幕,节目接近尾声,3号选手含泪离开,主持人还在煽情,一群小伙子小姑娘抱在一起喊着朋友一生一起走。


半晌,易烊千玺调出电脑里的资料,手指嗒嗒的敲着屏幕,缓慢的开口,“5号顾怀亦,7号初峰商,9号王俊凯。”
Frank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



“小凯,休息去吧?”
深夜的练习室里,几个人刚刚结束训练,揉着酸胀的双腿准备回房休息,顾怀亦回头却看见王俊凯坐在地板上还在摆弄着音响,于是张口招呼了一声。
“哦…啊你们先回去吧,我马上就来。”
几个人回头担心的看了看他,“小凯,你刚才跳的挺好的,别太拼命了。”
“对啊,你还有低血糖呢。”“走吧走吧,早点睡。”
“嗯我知道了,也就是几个动作还不太清楚,我马上就回去,你们先睡吧。”


练习室里几乎是布满了摄像头,王俊凯关了灯,摸出平时随身带的MP3和耳机,尽量放轻了动作,和着耳机里的节奏一点一点的矫正着动作。




花絮里放出了这一段内容,由于光线太差,又没有外放音乐,没人能猜出来王俊凯究竟在跳什么。
外界的传言尘嚣日上,个别偏激的粉丝甚至认为王俊凯是在偷偷训练什么技巧,骂声四起。


易烊千玺在飞去米兰的飞机上看到了这段花絮,顺带着刷了点评论,放下ipad揉了揉眉心,“年轻。”
Frank在一旁哗哗的翻着杂志,连看都没看他一眼,只是专心研究彩页上美女的身材。

单腿曲起,双腿分开…
大拇指和食指碰在一起…

昏暗的视频里看不出什么其他的细节,易烊千玺带上眼罩,脑海中却隐约觉得在哪里看到过这支舞蹈,困意却渐渐袭来。
等下还要走机场,昨晚只睡了三个小时,易烊千玺不想把时间浪费掉。


Frank探手给千玺盖紧毯子,拿起ipad重看了一遍那段花絮。
他并非舞艺超群,却是研习了很多段舞蹈的兴趣舞者,所以,看了几遍之后,Frank已经基本确定王俊凯在跳的是哪一支。


“我来这里,是为了一个人。”

Frank关掉海选视频,看了看身边入睡的易烊千玺,勾起嘴角笑了笑,“小孩,你才是年轻人。”


说完掏出手机新建了个备忘录,只有简简单单的“王俊凯”三个字。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