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如果你还能接受崭新的我。

#不是文#
#不是文#
#不是文#



很抱歉占了tag


刚入红尘往昔的时候,没想过写文。
第一篇发的是一个小小的内心os
后来有了想法,就开了没离开过的长篇,嗯我第一篇长篇。
红尘长篇。


对,我其实是红尘,妥妥的红尘。


但是后来身边人发生了点事,写了如果答应了吗。
当时我告诉自己,那是k赫,不是往昔。


到后来又开了新长篇,嗯始终是Karry大总攻。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变了呢。
大概是从此去经年开始。


那篇写了一万两千多字,再加上番外,是我曾经一篇半个月写出的量。
而且那个故事里,我很喜欢我写出来的马思远。


我记得发出来是深夜,等我第二天学校微电影选修课带手机的时候,发现了好多提示。
当时我还兴奋的在走廊里蹦哒。


后来就变了吧。
长篇连载越来越短,也并不是很想写。
反而一篇一篇的写k赫。
而且都是虐来虐去最后甜回来。

以前的也就算了。
几天前的迷雾,我不得不承认,he回来的连我自己都说不通。
所以已经把它删掉了,看过的人,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我辜负了你们的认真。


今天晚上回来收到了私信,很难过,尤其是最后一句,我突然就不知道该说什么。
但我也不得不承认,说的一点都没错。


我大概也是很久没有好好的完整的写一个故事了,我的电脑里到现在还躺着两篇其他圈的长篇,永远没有兴趣写。

我认识的一个写手,每天刷原剧写文,这也是我想做的,可是我说了一个学期,总还是觉得假期再开始也不迟。

我曾经喊了那么久的我要填坑我要码字,可是写到一定程度我是真的不想写。


我觉得我也是时候做些什么改变了。

洛淮柒,她从今天开始,文章以两个未完长篇为主。
至于短篇,现实向的大概不会写,会老老实实的写新的设定,k赫的话依旧是学长学弟设定但渣攻贱受绝不再写。


啰嗦了这么多,大概能看下去的,说声我爱你,说声对不起。


取关随意,但我想大部分人也不认识我。

如果你还能接受一个崭新的洛淮柒。
如果你还愿意认识一个新的洛淮柒。



暑假,我们约。



















最后的最后。
其实我很怕离开。
我改。
你别放弃我。

评论(3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