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许你地老天荒

#沉默k视角#

#千呼万唤始出来#
都怪lo主的渣手速

小天使们你们真的暖哭我

其实说真的,这篇写了很久,一直不敢最终写完,改了又改,才拖到现在。
真的很怕你们失望。

真的很怕你们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所以我两天都在惴惴不安,尽管头疼的要死。

谢谢你们,给了洛淮柒很多。
她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



#红心推荐评论一条龙#
爱我你就宠宠我




请勿上升真人x3









看着对面低着头红着脸的小学弟,Karry突然就想起了自己,想起自己对马思远那些求而不得,想起那些暗涌的喜欢,不知怎的就走了神。

直到看到千智赫攥着衣角的手指节已经发白,Karry才恍然回神,拍了拍他的肩膀,婉转地拒绝了他。

只不过,千智赫却给了Karry一个提示。
他也应该告白了呢。

Karry舔了舔下唇,因为紧张而有些发干。他坐在他们常去的那家奶茶店里,焦急的等着马思远的到来。
店主巧合般的放起了marry you,马思远恰在这时推门而进。

“思远,我们认识这么久了,我觉得有些话,我必须要说给你听。”
“我喜欢你。”
“从开始到现在和未来,只喜欢你。”

马思远抬手喝了口可可,也不言语,半晌才开口,“虽然这么说可能不太婉转…但是Karry…我有喜欢的人了。”
“他现在在美国,所以我也会很快过去。”
“嗯……”

马思远犹豫了片刻,终究还是对上Karry的眼神,“还是兄弟……?”
Karry回给他一个安心地笑,然后看着他低着头走出店铺。

店里的marry you还在放着,Karry扭过头,仔细的从头到尾听完了一遍,没来由地想起上次晚会上千智赫的舞蹈,想起那个几天前才被自己拒绝的学弟。

“……这样啊。”
“那Karry学长,要加油啊。”

不知道他究竟是怎样才能说出这样的话来,Karry只觉得自己能笑着看着马思远离去已经属于勉强,祝福的话是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的。

Karry突然开始心疼千智赫,觉得他的心里,也一定像自己一样,百转千回的痛不欲生。
他双手掩面,好长时间没有动作。



Karry没想到自己会出车祸。
那天的阳光晃眼,他皱着眉用手遮住阳光慢慢的走着,本来空旷的大街上不知从何处冲出了一辆轿车,Karry想躲开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他倒地的那一刻,耳边充斥的都是女司机手足无措的哭声和周围人们的叽叽喳喳。

真吵。

Karry在最后一刻这样想着,然后意识便陷入了无穷无尽的黑暗当中。


不知道过了多久,眼前仍是一片黑暗,思想却渐渐清明。
Karry从昏迷中清醒过来,第一感觉在于有人握住了他的手。

手心里汗津津的,但是温暖并且有力。

Karry心念一动,想睁眼看看那人是谁,可是房间里好黑,他什么也看不见。

意识消失前一刻浮现在Karry脑海,大概是…车祸?
那么……这个人……是…?
会是马思远吗?

按捺住内心的雀跃,Karry反手扣住他,试探的轻声喊了一句思远。

没有回应,但那人的手也没有松开。

天宇文的声音尴尬地响起,“Karry,这不是……”

不是什么?
原来…这不是马思远啊…

巨大的心里落差感袭来,Karry却还是不甘心,哑着嗓子问了一句,“不是…什么?”
“……这不是看你出事了吗…马思…马思远他特意过来陪你的。”
天宇文的声音中有一丝慌乱,但对于Karry来讲都已经不再重要。

那人的手握的更紧,Karry不由得笑了起来,却因为全身没有力气,只能勉强扯起一点嘴角。
“我还以为你真像你昨天说的那样,真的是不喜欢我呢。”

真好,醒来就有他在身边。
真想看一看他的脸,告诉他不用为我着急。
为什么不开灯呢。

“……马思远他最近嗓子有点发炎…那个……可能说不了话了。”

没关系,陪在我身边就好了。
可是这么黑,他们为什么不开灯啊。

Karry犹豫再三,终于还是开口请求,
“宇文,你把灯打开行吗?太黑了我什么都看不到。”

尴尬的沉默。

Karry的心猛地收紧。

就算没开灯,看清东西应该也是可以的,可是…
Karry凭感觉抬起自己的左手,放到眼前。

左手已经碰到了自己的脸。
可是眼前依旧是一片黑暗,半点光都看不见。

“Ka…Karry你刚抢救完…你先好好休息…这个…医生一定会…”

天宇文语无伦次的解释更像是在掩饰事实,那个让Karry快要发疯的令人绝望的事实。
他拼命的晃着头,企图找到一点光明的痕迹,动作也变的急躁起来,手一打滑,险些栽下床去。

Karry扯着自己的头发,却被一个温暖的怀抱包围,那人埋在自己的颈窝里,手臂努力的环着自己,身上散发着清新的味道。
原来马思远的怀抱,就是这样的啊。

Karry慢慢的平静下来,他觉得抱着自己的这个人,让自己说不出的安心。
其实思远他…也是喜欢我的吧?

失明的事实也没有办法瞒,于是医生查完房也就站在门口讨论病情。
Karry努力不去听那些话,把头搁在双膝上,可那些言语还是零碎的飘进他的耳际,惹得他心里一阵难过。

怎么就会变成这个样子呢?
我这样子…还能做什么?

身边有人坐下,Karry闻到熟悉的气息,知道又是马思远来了,想到自己的眼睛,不由得缩了缩身子,那人却不在意,依旧温和的握住他的手。

Karry觉得有点想哭,忍了好久才勉强没流出泪来,带着鼻音甩开他的手,“思远,你走吧,我现在什么也给不了你。”

为什么非要是现在这种样子?
为什么在我能拥有他的感情的时候,让我变成了现在这种样子?!
我不甘心……

可是又能怎么办……
我才不要拖累他,不要。

Karry摸索着缩进床的一角,瑟缩的把被子拉到膝上,那人的气息却凑近,Karry感觉自己的手被拉起,他的指腹轻轻擦过手掌,有些痒。
Karry感觉的到马思远在写着什么,可是这样写字实在难以猜测,那人也不恼,一个字一个字慢慢地,翻来覆去的写。

我不走。

Karry的泪悄悄湿了眼眶,他把身子缩进马思远怀里,觉得自己再也不想要离开他。


从睡梦中醒来,习惯性地睁眼,却没有了光明。这种不习惯的感觉让Karry下意识的开口唤了马思远的名字。
手上当即被塞进削好的苹果,身边的床塌了一块,Karry咬了一口苹果,就倚进身边人的怀里。

头顶传来奇异的触感,Karry感觉到马思远的下巴轻轻的放在自己的头上,说不出的轻柔。

Karry觉得,自己失明后认识的马思远,反而比之前更加温柔,也更令人安心。

只是他往怀里靠了一靠,却被硌的皱起了眉。
思远……什么时候这么瘦了?

伸手碰他的胳膊,不像之前几次有些软软的触感,反而纤细的让人害怕。
是因为…担心我吗?
Karry心里滋生歉疚,但还未等出言叮嘱他好好休息,手指已经触到了一块伤疤。
“受伤了吗?怎么搞的?”Karry眉头皱的紧紧的,手下意识地往上,伤口似乎不止一处。
结果却被那人一把拉下,只在手心里写字告诉他不小心碰到的。

是……吗?

Karry听着马思远走出房门,本打算休息,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
他还记得那天马思远说过的话,“但是Karry…我有喜欢的人了。他现在在美国,所以我也会很快过去。”
那种神色,是让人挑不出刻意的淡漠和疏离。

可他为什么又在车祸后来照顾我呢…?
而且温柔体贴的像是变了个人。

真搞不懂他在想什么。


搬到双人病房之后,周围更加清净,医院里还不错的绿化清新了空气,Karry的心情也好了起来,只是有一点……
马思远再也不肯在他面前说出一句话。

Karry觉得很郁闷,试探了几次都被嗓子不好的理由搪塞过去。
……你嗓子一个月都不好给我看看。

不过除了这件事,马思远倒是越来越令人安心,照顾他也是尽心尽力,Karry在心里暗自的欣喜着,或许,这样子的话,就能够在一起了呢。
而且他每每用亲昵的语气唤他,他也不像以前一样爱答不理,反而会凑过来抱一抱他,让Karry的心里一阵阵的欢喜。
至于那些不自然的异常,都在欢欣中被不经意的隐藏。

“思远,我想吃苹果。”
该午睡了。
“……还不想睡。”
听话。

Karry拉着他的手,用那种小孩子般的幼稚语气跟他对话,他的手安静的划过手掌,细细痒痒的让Karry只想发笑。
他的手机突然传来连续的震动,Karry下意识扭过头去,电话却被马思远挂掉。

心思浮现出来,Karry乖乖的钻进被子,闭上眼睛假寐。他感觉到马思远轻柔的捋了捋他的刘海,然后起身走了出去。

琢磨着他应该已经走出病房,Karry一翻身下床,摸索着走到门边,这段路对他来讲已经足够熟悉,并不担心会撞到什么。

他要去抓到马思远打电话的证据,这样以后他就没法抵赖了。
天知道没人聊天的感觉多无聊。

小心翼翼的走过拐角,听见阳台处有响动,Karry立马闪身藏在了一堵墙后,上次他在这里休息,阳台上的护士长愣是没发现他,想来马思远也不会发现他。
Karry忍住偷笑,侧耳听去。

“……对,我这边分析数据也出了一点问题……应该是实验过程不完善……您需要我现在过去吗?……好的我马上就到。”
脚步声远去,阳台上的人渐渐走远。

Karry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那声音,不是马思远,是千智赫。

声音被刻意压低,但那低沉的带着韵味的声音,的的确确属于千智赫。

Karry当下愣在了原地。

他想不通。
为什么千智赫要装作是马思远来照顾自己?
要不是自己今天跑出来偷听电话,大概怎么也不会知道这其中的奥秘。

但是仔细想一想…
他真的跟马思远有好多不同。
那种温柔和体贴,还有带给自己的那种安心的感觉。
Karry回想起之前的种种细节,那人用力地抱着自己,把下巴轻柔的点在自己头顶,在手心里安静的写字。
无一不是满满的情意。

然而我却把他当作马思远,还傻乎乎的以为自己的感情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Karry走回病房,自嘲的笑着自己,心里却不知为何一疼。

我啊…喊了他那么久的思远呢…

“思远?”
“思远,你真好。”
“思远,我想吃苹果。”
“思远,你再陪我一会,好不好?”
……
……

那该是种什么感觉?
为什么他还是能安安静静的接受,甚至对自己更加的好?
千智赫他……当真有这么爱我吗…


窗外有人在放那首marry you,Karry仔细地听,想起来当年千智赫在舞台上跳这首曲子,脸上的梨涡荡漾着的样子。

那个人啊…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对自己好…那么…还是暂时不要戳穿比较好吧?

Karry正想着,千智赫却走了进来,气喘吁吁的,却赶来握住Karry的手,汗津津的手甚至发热,Karry能听出他极力抑制住的呼吸声,突然心里就觉得好难过。


于是他一言不发,借着marry you的名头故意提起自己跟马思远的过往,故意用暧昧的语气唤他思远。
拉着他的手的千智赫沉默了很久,却还是珍而重之的一笔一划的写。
我不会离开你的。

眼泪差一点就从Karry的眼睛里掉了下来,他想不通,他真的想不通。

我真的不值得你这样。
千智赫,我哪里好?


之后的日子里,千智赫依旧不肯说话,固执的维持着马思远的假象,甚至拒绝了Karry想见他的要求,只是每天一如既往的带他去散步,温柔的喂他吃饭。

摆脱了马思远的身份,Karry却发现自己根本不抗拒千智赫的关心,甚至,还有那么一点……喜欢?
Karry觉得大概只是依赖吧。

夏日总是燥热难耐,不断飞来的虫子惹得Karry心烦,大半夜的竟也睡不着,下地想找千智赫说话,一摸床,竟是空无一人,房间里空荡荡的,连风声都听得清晰。

Karry一下子慌了神。

也不去仔细想想他或许只是去上个厕所,Karry就跌跌撞撞的冲出了房门。

护士站在哪边?左……还是右?我应该往哪里走?
这么晚了他到底去哪了?护士呢都去哪里了?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他去哪了?
左还是右?!
我现在应该怎么走?!!
千智赫你到底在哪里?!!


本来慢慢开始习惯的黑暗此时却让人厌恶透顶,Karry一心想着赶快找到千智赫,脚下一没留神,整个人就栽了下去。

手臂被紧紧的扶住,对面紧张的喘息声被Karry听得一清二楚,他想也没想,攀着那人的手臂就一把抱住了他,眼泪不知何时蔓延上了脖颈。

Karry觉得自己不只是依赖眼前的千智赫,因为刚才只是简单的发现他不在,心里就慌乱的不能自已。

哽咽了很久,Karry才闷闷的开口,“你去哪了…我都找不到你…”
千智赫似乎松了一口气一般,扶着他慢慢走回去,在他手心里缓缓的写字,想告诉他刚才自己只是回了趟学校。
Karry任由他一下一下的划过手掌,没心思去想他写的什么,反手就握紧了他的手,手心还是一如既往汗津津的,暖到人心里。

Karry觉得,相比于之前对马思远的好感,这种感情,才叫做爱情。

他只记得之前跟马思远吵嘴,被他打了一拳,或是顽皮的戏弄他,但千智赫不同。
Karry居然能清晰的记起许多过往,不只是这段时间体贴入微的照顾,还有之前,学弟温柔的眼神,嘴边荡漾的梨涡,甚至,还有当初自己拒绝他的时候,他含着泪光的微笑和祝福。

千智赫,你怎么那么好。
好到我,真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已经爱上你了呢。

可是Karry不敢就这么戳穿真相。
我这个样子,能给他什么承诺呢…?

“…医生说,你脑子里的血块已经消的差不多了,后天安排了手术,复明的希望很大。”
天宇文的声音里藏不住高兴,听的Karry也振奋起来,比平时话多了不少,千智赫也就坐在他旁边安静地听。

等复明了,我就用全新的自己去给他许一个地老天荒的承诺。
千智赫,你要等我,等一个全新的Karry。

白天的忙碌过去,Karry把整个人扔在床上,老老实实的躺下休息,却又翻身坐起来,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
门口传来脚步声,Karry没怎么多想就伸了手过去,果然那人握了过来,Karry闻着他身上好闻的味道,忍不住把他搂了个满怀。

“等我复明,我们就在一起,好不好?”

Karry把头倚在他的肩膀,却诧异的发现怀中的小孩在颤抖,似乎还能听到隐约的啜泣,而且,Karry感觉到千智赫手足无措的却仍在拼命挣脱他的怀抱。

这是怎么了?
难道……

因为我的这个样子,他打算放弃了吗…
放弃的话…也好…吧…

Karry感到喉咙一阵酸涩,却还是努力的扒着床沿想要碰一碰千智赫,压着内心的难过柔着嗓子问他。
“你哭了吗?没关系,如果你不愿意……”

嘴唇却被柔软的物体堵住,还未等Kary回过神来,千智赫已经结束了这个吻。
他的泪水有一点掉在了Karry的脸上,湿漉漉的,很咸。

Karry听见千智赫跌跌撞撞的跑出了病房,心下也不知道他究竟是什么意思,一时情急喊了一声智赫。

很久也没有人回应。



护士一圈一圈的拆着纱布,眼前朦朦胧胧的有了人影,越来越清晰。
Karry睁开眼,看到了天宇文和马思远,却独独不见他心上的人。

“千智赫呢?”

板着脸刚想开口的马思远一愣,扭头看向天宇文,后者也是一脸错愕的摇了摇头。
“你……你都知道了?”

“很早就知道了。”Karry翻身下床,“他人呢?”

“他……大概以为你不知道……昨天就回家了……”



Karry随手捞了套衣服换上,拿了钥匙就急匆匆的往千智赫家赶,一路上越想越好笑,到底是自己太聪明,还是小孩太笨?
自己以为早已经心照不宣,他却还以为自己是个替身。
大概都是被爱蒙了心智,也没了基本的做事方法。

咔嗒。
Karry吸了一口气,轻轻推开大门,迎面却看见倒在地上,脑袋轻轻搭在沙发上的千智赫,一个箭步就冲了过去。

小孩脸色苍白,呼吸却还算平稳,额头温度也正常,大概只是睡着了。

Karry不去动他,只在他身边坐下,静静的看着他,看着他柔软的睫毛和额间的痣,还有浅浅的卧蚕。
我的小孩真好看。

Karry轻轻握住他的手,感受了无数次熟悉的感觉,如今看着他,却又是另一种感觉。

千智赫动了动手,眨眨眼醒了过来,看清了眼前的人,却不可思议的瞪大了双眼,半晌才嘶哑着嗓子唤他,“……Karry学长。”
Karry笑着答他,“我来了。”

“…你怎么会来这…”
“你以为我当真不知道,这三个月来,是谁照顾我的吗?”

“我来找你了,智赫,我要跟你在一起。”

眼前的千智赫却突然掉下泪来,Karry伸手去拉他,却被他甩开,退后几步就要往外跑去,Karry眼疾手快,一把揽住了他,从背后抱住了小孩,他却还在拼命挣扎。
“我刚动完手术,你还想让我再进一次医院吗?”Karry贴着他的耳朵低声地说,慢慢的把千智赫的身子转过来,看着他的脸问,“你跑什么,嗯?”

“……我…我照顾你…不是为了要跟你在一起…我只是…我本来就打算等你好了…我再也不去找你的…”
千智赫果然不再挣扎,却抽噎着不敢看Karry,Karry看着他,只觉得自家学弟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傻傻的。

“难道你以为,堂堂Karry男神,能随随便便的就以身相许吗?”

Karry抬起他的头,慢慢凑近,鼻尖几乎要贴上,他看着千智赫微红的脸颊,低声地说。

“你以为,Karry动一次心,很容易吗?”

有些坏笑的看着他,嘴唇却又被堵上,千智赫双眼紧闭,吻完的他面红耳赤,不敢抬头看Karry。

“我的小孩,学会撩人了呢。”
“接吻……可不是这么接的。”

Karry侧头吻上了千智赫的双唇,虎牙掠过他饱满的唇珠,一点一点的往内掠夺,攫取小孩口腔里甜美的味道,千智赫的身体也软下去,手无力的推着他的胸膛。

过了很久才松开他,千智赫软软的倚在Karry胸膛,“Karry学长……当真是爱我的吗?”
“当真爱你。”

“有多爱啊。”

Karry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眸,一字一顿的告诉他,“爱你直到地老天荒。”


我许你一个人,一辈子的地老天荒。







评论(43)

热度(3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