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沉默

#点梗#

车祸失明
我猜应该挺狗血的

这篇是[桃之]的狗血文点梗…哪个好心人帮艾特一下我还不会…

然后就是……感觉写的有点偏ಥ_ಥ还是希望能合你心意


这篇是属于千智赫视角 稍后会放出Karry视角

#稍后是多后取决于lo主的手速#

相信我它应该会是个温暖的故事。

#红心推荐评论一条龙#
爱我你就宠宠我


请勿上升真人x3












“Karry学长,其实我一直……喜欢你的……”
千智赫紧紧揪着衣角,低着头不敢看面前的人,难堪的沉默蔓延着。

好像过了很久,他听见面前的人轻叹了一声,伸了手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对不起啊,我有喜欢的人了。”
“你也认识,就马思远。”

提到马思远的时候,那人的语气似乎都在不自觉的上扬,千智赫听着听着,觉得胸口闷闷的,像压上了块石头一样,喘不过气。

“……这样啊。”
千智赫愣了愣,勉强扯出一个微笑,“那Karry学长,要加油啊。”



快走。
快点离开这里。

千智赫的脚步错乱并且沉重,也不知道跑到了哪里,他只是想逃离刚才的时刻。

要是永远不知道Karry学长喜欢谁就好了。
有点妄想,也比绝望强啊。

千智赫的后背倚在墙壁上,双手捂着脸,在空无一人的小巷里放声痛哭。







“智赫你快来医院!Karry他出车祸了!”

千智赫冲出家门奔向医院的时候,一路上耳边除了风声,什么也听不见,脑海中天宇文焦急的声音被不断放大,他几乎头脑一片空白。

不要……不可以……Karry学长……我那么喜欢的Karry学长……你不可以……
你不可以有事的啊!

“……Karry跟马思远告白了好像是被拒绝了……我下午给他打电话才知道他出事了……”
天宇文的声音好像从遥远的地方传来,根本听不真切,千智赫只是瞪着那块手术中的牌子,瞪的眼睛发红。



Karry安静的躺在病床上,睫毛投射出柔软的阴影,尽管脸色苍白,但面容依然精致。
千智赫坐到床边,摸到被子里Karry的手,然后紧紧地握着,一刻也不想松开。

我大概,也只能在这个时候陪着他了吧。
这样也好。

千智赫望着床上的爱人,手心里隐约能感受到他的温度,安静的这样想着。

“…唔…”
床上的人似乎有了声响,被千智赫握着的手也颤动了些许,千智赫犹豫片刻,紧握的手刚想抽出,却反而被那人反手扣住。

Karry迷茫的睁开了双眼,眼神中一片混沌,无法聚焦。

千智赫的手被牢牢的握着,听见Karry试探的唤了一声。
“思远?”

语气中揉进的小心翼翼和情意就那么突然的闯进千智赫的耳朵,敲打着他的心,疼得无以复加。

天宇文惊愕的看着千智赫滚落下泪来,连忙想要纠正,“Karry,这不是……”
话未说完却被千智赫一把拉住,他使劲地摇着头,泪水大颗大颗的落下,却那样坚定的看着天宇文。

“不是……什么?”
“……这不是看你出事了吗…马思…马思远他特意过来陪你的。”
天宇文咽了口唾沫,硬着头皮说着谎言。

Karry淡淡的笑了笑,“我还以为你真像你昨天说的那样,真的是不喜欢我呢。”
千智赫把头扭向一边,拼命止住哭声,左手拽着天宇文的衣袖,似在央求。

“……马思远他最近嗓子有点发炎…那个……可能说不了话了。”天宇文轻手轻脚的走近,把手在Karry眼睛前晃了晃,Karry却浑然不觉。
他们两个人的心顿时沉了下去。

“宇文,你把灯打开行吗?太黑了我什么都看不到。”



“车祸导致的脑部视神经压迫,造成病人目前的暂时性失明。”
真狗血,像电视剧一样。
可是它真切的发生的时候,千智赫却是真的觉得很难过。

千智赫回头看了看坐在病床上的Karry,他双眼直直的看向前方,那双桃花眼也不再明媚,变得有点空洞。
身边的天宇文一脸紧张的跟医生商讨着病情,千智赫却不想再听,听着医生说出那些冰冷的事实,实在是一种煎熬。
他转身走进病房,坐到Karry身边。

Karry觉察到身边有人,本能的转过头,却捕捉不到来人的方向,变得有些焦躁,直到千智赫握住他的手,他才安静下来。

“思远,你们不用骗我,我的眼睛,是不是好不了了?”
千智赫听着Karry用绝望的语气说出这句话,觉得心里难过起来,又想起不能说话,只能紧紧的攥住他的手。
“思远,你走吧,我现在什么也给不了你。”
Karry一把甩开千智赫的手,摸索着把被子拉到膝头,缩进病床的一角,整个人萎靡成小小的一团。

千智赫觉得心疼的快要不能呼吸了,被Karry认成马思远纯属偶然,可是现在这样的Karry,恐怕也只有马思远才能让他快乐起来吧。


那么……只要Karry学长快乐,我怎样…也都是可以的。

千智赫坐过去,拉起Karry的手,一笔一划认真的写着。
我不走。

Karry伸着手掌,呆愣了一会,慢慢的把头埋在千智赫怀里,闷闷的出声,“思远,你真好。”

天宇文回来的时候,看见千智赫抱着怀里的Karry,早已经是泪流满面。
他叹了口气,没有进病房。

千智赫跟天宇文一起去给Karry办了休学,千智赫自己早已跟着导师在实验室里搞研究,眼下跟教授详细的谈了情况,也就顺利的请了长假。

抱着一摞实验数据回来的时候,Karry还睡着,千智赫给他掖了掖被角,抬头看了看点滴的情况,才拉把椅子在床头坐下,研究起手里的资料。

“思远…”Karry片刻后醒来,带着睡意地开口唤身边的人,立刻感觉到身边有身体靠了过来,手里被塞进一个削好的苹果。
“思远,你真好。”Karry咬了一口手里的苹果,撑起身子靠在身边人的胸膛,满足的笑着,没察觉到那人僵了身子。

你真是作死,千智赫,你就是在作死。
就那么想听到自己喜欢的人口口声声的喊着别人的名字吗?那你的爱情呢?你的付出算什么?

难以言喻的黑暗情绪在千智赫心里萦绕着,却在看到Karry泛起笑意的脸颊时轰然消散,那天他在自己面前无奈的神色再一次浮现。

只要是他,一切都可以。

千智赫不懂什么叫做卑微,他也不想被别人说成低到尘埃里,他只是想对他好,他开心,自己也开心。

说起来有点可笑呢。
千智赫把头轻轻抵在Karry柔软的发丝上,闻着他发间传来的好闻的味道,笑出了梨涡。
只要能在他身边,怎样都没关系。

Karry伸手摸了摸他的胳膊,眉头皱了起来,“你最近瘦了好多。”再往上,手指碰到了一块不大的伤疤,Karry的眉皱的更紧,“受伤了吗?怎么搞的?”
千智赫慌忙拉下Karry的手,在他手心里写。
不小心碰到的,没事。

Karry的爷爷寄了一大笔钱回来,于是商量着给Karry换了双人的病房,千智赫就睡在另一张床上,方便照顾。
白天,千智赫固定的带着Karry外出散步,回来的时候陪他吃饭,给他洗各种水果,跟医生护士商量病情。Karry睡觉的时候,千智赫往往都埋头实验资料,再趁着晚上的时候赶回学校给教授汇报。

Karry依旧当他是马思远,语气越发宠溺起来,只是有一次听到有人放marry you的时候,却突然沉默起来。
那次他突然拽住千智赫的手,一言不发。

千智赫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得任由他拉着,看着他低着头,刘海斜斜的遮住眼睛,没来由的一阵失神。
半晌,他听见Karry说,“思远,你还记不记得,那天你拒绝我的时候,也是在放这首歌?”

嘴里的苦涩味道蔓延开来,为自己,也为Karry。
统统都是求而不得。
千智赫沉默着,红着眼眶在他手心里写。

不记得了。
我不会离开你的。

千智赫写的很慢,为着Karry能读懂每一个字,Karry笑了笑,却还是忧伤的脸色。
他突然抬起头,摸索着抓住千智赫的肩膀,努力的寻找着他的方向。

“你能不能,说句话给我听?”

嗓子还没好。

“一句也行。”

现在还不行。

Karry叹了口气,不再理他,自顾自的躺下,把被子拉到胸口。
“我想休息了。”

千智赫走到病房门口的时候,听见Karry在身后静静地开口,“一直没见千智赫来看我,明天你帮我叫他来,行吗?我想听听他的声音。”
千智赫愣了一下,走了出去。

还是免了吧。
幻想毕竟不切实际,给的再多也没有用。

一晃眼三个月过去了,医生终于带来了好消息,Karry脑部的血块已经消去了大半,现在动手术的话复明的希望很大。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Karry很开心,拉着千智赫的手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千智赫看着他脸上的神采,也笑的眉眼弯弯,安静地听。
只是身边的天宇文面色焦躁起来。

Karry刚刚躺下,千智赫就被天宇文拽了出去。
“你到底打算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啊…后天手术,一切都安排好了。”千智赫漫不经心的敲着栏杆,叮叮当当的声音被空无一人的走廊里的沉默吞噬。
“我不是问你这个!”天宇文无奈的甩了甩头,“我是说,你跟Karry!”
“你假扮马思远这么久,可现在他马上就可以看……”天宇文挥舞着胳膊,焦急的跟千智赫说着,却被他轻而易举的打断。
“哦,你不说我还真忘了,还得麻烦你帮我联系下马思远,让他回来陪他一阵就好。”千智赫抬眼看着湛蓝的天,语气出人意料的平淡。
“拜托你了,宇文。”
天宇文还想说点什么,千智赫却已经走开了,他重重的呼出一口气,还是掏出了手机。

千智赫回到病房,Karry正坐在窗边,闭着眼睛吹风,听见他来了,略微抬了下手。

“我又能看见了,真好。”

千智赫在他身后笑着,看着微风吹起Karry的刘海,看着他露出光洁的额头。
一点也不想哭,是真的。

动手术的前一天,格外的忙碌,Karry在护士的带领下做着术前检查,千智赫则打车去了机场。
马思远接到天宇文的电话,当即就订了机票赶了回来,千智赫笑着接过他的箱子,“真是麻烦你了思远。”
马思远却无奈的笑笑,开口想说点什么,却被天宇文一把拉住,摇了摇头。

最后马思远拍了拍千智赫的肩,意味深长的给他说,“我回来是为了帮你,不是为了他。”



再踏进病房,已经很晚了,白天的嘈杂过去,房间里安静的非比寻常。
千智赫深吸了一口气,看见Karry依旧是坐在床上,穿着干净的白衬衫,嘴角隐隐有些笑意。
那一瞬间,恍若当初。

听见声响,Karry从被子里抽出右手,千智赫走过去拉住他,坐在床边。
一切都那么自然,就好像他们永远会这样下去,就好像他们永远都会在一起一样。

千智赫认真的握着他,却听见他用高兴的语气开口,“明天做完手术,我是不是就能看见了?”
千智赫一愣,还没来得及反应,整个人都已经被Karry抱进了怀里。

他听见Karry在他耳边说。
“等我复明,我们就在一起,好不好?”

本能之下做出的反应,巨大的喜悦感充斥了千智赫全身,他闻着Karry身上的薄荷味道,整个人几乎要晕眩过去,只想就那样抱着他,那句好啊也几乎要脱口而出。

可是下一秒,理智像一盆凉水,兜头的浇醒了千智赫。
我现在…是马思远啊…
所以他想在一起的人…从头到尾…都只有马思远啊…

胸口的苦涩炸裂开来,浓重的几乎让千智赫快要窒息,他不能控制的全身发抖,拼命挣脱开Karry的怀抱,眼泪好像擦不掉一样越流越多。

“你哭了吗?没关系,如果你不愿意……”

Karry慌张的扶着床沿,找寻着怀里突然离开的人,千智赫透过泪眼看着他,看着这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
突然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听着他小心翼翼的说如果你不愿意的时候,千智赫流着泪吻上了他的唇。

最简单的那种,蜻蜓点水的那种。

这是能跟你在一起的最后一个晚上了,过了今晚,我将只能是被你拒绝的学弟,这三个月的情意,都是属于马思远的。
那我…贪心一点…应该…没关系吧。


Karry沉默了,千智赫慢慢的收回身子,定定的看着眼前的爱人,用手死死的捂着嘴压抑着哭声。

再见了,我的爱人。
再见,Karry。

千智赫跌跌撞撞的冲出病房,没有注意到身后的Karry喊了一句什么。

他的心好疼。







评论(62)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