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没离开过 6

#请宠宠长篇好吗#

没热度简直没动力

晚上刷了男票的十多段solo被帅一脸 关电脑之前看了三遍marry you整个人都炸了

#易少年中考加油#
#我爱你#


ok看文吧

#红心推荐评价一条龙#
有人看我便万死不辞



请勿上升真人x3












“各位评委老师好,我叫王俊凯,来自重庆。”

王俊凯站在海选的现场,略带紧张的看着面前坐着的三个人,微微提高了点音调。

“王俊凯……能告诉我们你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节目吗?是什么吸引了你?”看上去慈眉善目的中年大叔低头看了看手里的资料,推了推眼镜,合起手掌抬头和善地问道。

之前问过太多选手这个问题,大概都是回答些我热爱跳舞舞蹈给了我灵感和热情让我的人生变得有意义舞蹈是我的梦想我想站在更大的舞台上跳舞云云。
除去真正爱跳舞的,剩下的,基本都是想出名的。

秦依抬头打量了下王俊凯,见他穿着黑色的polo衫,下身是简单的牛仔裤,配着白色的高帮运动鞋,最后潇洒的反扣着一顶棒球帽。
又是花美男类型吗?真是有点烦了……
秦依不耐烦的揉了揉眼角,心不在焉的听着王俊凯接下来要说的话。

为什么要来参加节目?
答案很简单,易烊千玺。

王俊凯从喜欢上他开始,为他而做的每件事情,没有什么原因,他就是最好的原因。
一切只为易烊千玺。

面前的光突然有些刺眼,王俊凯眯了眯眼睛,深吸了一口气,稳住自己的声音开口。

“我来这里,是为了一个人。”

“他很喜欢跳舞,我喜欢他,所以我也喜欢跳舞。”

“但他离我真的好远,来参加这个节目,就是想让他看到我,因为跟舞蹈有关的节目,他一定会看。”

“所以,在这里我想说,我要一直走下去,直到他看到我为止,我一定会坚持,也请三位老师,支持我好吗?”

王俊凯及时控制了自己颤抖的声音,结束了最后一个尾音,现场一片寂静,只能听到摄像机运转的声音。

秦依抬头看了看这个男孩子,表情上透着倔强与认真,她开始喜欢这个选手,或许这个王俊凯,是少而又少的真诚。

“你的想法很让我们感动,但你能不能走下去,还得看了舞蹈再决定,来吧王俊凯,舞台是你的。”

Good Boy

慵懒的向前走步,紧接着双手合拢放在身前,随着音乐的韵律摇摆起身子,接下来是大幅度的wave,音乐陡然加快,王俊凯的动作也加速起来,脚步急速而又流畅的变动着,脸上的表情也随着情感的变动而自由的切换,时而魅惑时而潇洒……

跳舞时的王俊凯身上似乎有光,虽然动作有时做的浮夸,但都被他身上爆发出的气场恰到好处的掩盖住。
如果说谁能拿冠军,或许就是王俊凯了。

秦依望向身边的两位,也都得到了肯定的目光。

一曲终了,王俊凯调整着呼吸,深深的鞠了一躬,抬起头看着三位评委,手心出了汗,紧紧的拉着衣角。

“你确定你说的那个人,他一定……会来看我们节目吗?”秦依不动声色的把晋级卡放在面前,一脸高冷的问王俊凯。
“是的,我确定。”

“那么……”
“经过我们的一致商量,我们觉得……”

宣布结果的人都来自不抻长话会死星人吗?!
王俊凯觉得心快要蹦到嗓子眼,他几乎能听到自己嘭嘭嘭的心跳声。
拜托你们……一定要让我通过……

千玺那天的面容浮现在王俊凯面前,他默默的念着,千玺,你要保佑我啊。

“……应该尊重你的感情,加上你超级棒的舞蹈,王俊凯,恭喜你晋级了!”

三位评委笑着站起身来鼓掌,秦依把晋级卡递给明显有些发蒙的王俊凯,笑着说了句加油,跟他握了手。


场外主持人正在采访陪王俊凯前来的王源,“作为兄弟,你觉得王俊凯他会不会晋级呢?”
“以我对王俊凯的了解,今天的晋级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王源收起了嬉皮笑脸,在屏幕前也认真起来,不过幽默感一直都在。
“听起来很自信啊,不知道他今天的表现会是什……啊我们的9号选手王俊凯出来了!那么他究竟是成功晋级,还是不得不遗憾止步呢?来我们的选手请这边!”

王源斜眼看着王俊凯明显有些呆滞的目光,心里“卧槽”了一声,心说小爷刚帮你放了好话王俊凯你要是告诉小爷你落选了看小爷不弄死你!
再也不给你吃我的烤肠了哼!

“我很感谢今天来到这里…”王俊凯出人意料的把头低了下去,双手背在身后,旁边的主持人差点就准备开始欢送,又听他开口,“所以我一定会坚持走下去的!”王俊凯把手伸出来,向镜头展示着自己的晋级卡,“我!晋!级!辣!”

王源嘴角抽了抽,表示并不想理旁边这个傻逼。



“王源你看晋级卡诶!!”
“……都看第四遍了你让我消停打点游戏。”
“王源你造吗我都没费什么力气就晋级了诶!!”
“……”

王源现在只想仰望四十五度角做一个安静打游戏的美男子,并不想理这个已经自己炸了的傻逼。

“晋级了真好。”
“我又有机会见到千玺了呢。”

王源从屏幕上抬起头,看见王俊凯笼罩在夕阳的余晖里,他轻声说完这两句话,眼神深沉的望向远方,脸颊上还挂着微微的笑容。
那是一种,真正对未来有所期盼的情绪。

王源觉得,王俊凯,大概真的是很爱易烊千玺。

兄弟加油,源哥永远挺你。

“你又能见到他,真好。”
“王俊凯,恭喜你晋级啊。”






“那你快来看看我的晋级卡你刚都没有认真看对不对……”
“……”

王源翻了个白眼,低头发现自己的游戏已经挂掉了,又翻了个更大的白眼。

妈个鸡王俊凯老子要是再被你装的文艺骗到老子跟你姓!!!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