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任性占个tag
最近的事不多说。没想到是凯家千家掐,红尘往昔表示心有点塞。
其实三孩子从来都好好的。
所以心塞之后还是每晚趴在被窝里码字最近校车总是迟到orz

其实微博上净化也蛮多,我们就静静的不理她们,她们炸过头了就会把自己炸了。

律师函绝对不是她们的极限。
那时候就是法律和警察叔叔的事了对吧( ´ ▽ ` )ノ

lo主有个很喜欢的家人已经脱饭,准备等到六月份自己入坑的时候再看看要不要回来。
lo主跟她聊了很久,她说她累了。

其实lo主也累。
身边没有家人,几乎全是黑。
身边有个属性二次元朋友,那天一脸真诚的找我说想谈谈对他们的想法还真就写了封长信。
信里面写很多事情不是他们的错但他们太小什么都不会。
信里面写跟风黑的时候好开心。
信里面写了好多。
我站在他旁边看完了,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说的最多的还是漫展,他说明明是三个小孩。
我跟他说那已经是很久的事了,现在他们很努力,我们作为粉丝也在努力。
他说你们有啥可努力的每天闲的要命。
我告诉他你不知道现在饭圈是什么样子。

然后我还想说些什么。
他一直叫我闭嘴。
然后一把推了我肩膀。
他说脑残粉再见。

我也挺累的。
可是他们都没有喊累。

我们都不要放弃。
都别说灰心。


lo主放了一堆作业来打字也是蛮拼的…
这里阿琪\(//∇//)\就是为了撒糖而存在的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