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没离开过 3

有人问到底发生了啥。
其实可能满足不了大家的脑洞吧写出来我发现其实还是很平常的事情。
要是有人觉得有什么情节更适合这个地方欢迎评论~

昨天发的k赫脑洞居然热度90真是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所以码这篇的时候可能有点错乱过于傻白甜
不过看起来很美好的啊
不过从写出来的效果看情节发展可能会更慢(´・_・`)
希望多多点赞多多评论多多意见
请勿上升真人x3












前方的人群骚动的厉害,王俊凯抓起背包,找了个空缺艰难的挤进人群。
抬头就看到了那个日思夜想的人。

他穿着修身的黑色衬衫,嘴角梨涡闪耀,仰视的视角里有光伴着灰尘,他却干净的那么纯粹。

王俊凯呆呆地望着,脸上突然就泛起了可疑的红晕,手指不自觉的绞着背带,嘴唇微微开始颤抖。

阳台上的人伸出好看的右手,拇指扣住食指的第一个指节。
这是爱的手势。

王俊凯的理智就像一个不断膨胀的粉红色泡泡,终于在这一刻,嘭的一下,破掉了。

千玺在说我爱你耶(●°u°●)​
千玺在对我说我爱你耶(●°u°●)​
千玺说他爱我耶(●°u°●)​
千玺我我我也爱你(//∇//)

人群中的王俊凯在一群妹子里面冒着粉红色的气息,不断的被身边人推来搡去,却顶着一张痴汉脸痴痴的看着易烊千玺。

阳台上的男子笑着向四周挥手,眼眸深邃如星空。

千玺在看我耶(●°u°●)​
千玺在到处找我耶(●°u°●)​
千玺我我我在这里(((o(*゚▽゚*)o)))

被内心的想法搞得少女心爆棚的王俊凯正沉浸在美好里,阳台上的人笑着转过身,目测是要回去了。
周围的姐姐妹妹挥着手齐声喊着他的名字,技术党低头开始检查照片。

王俊凯跟着周围的人大吼着他的名字,却悲哀的发现自己的声线淹没在一片少女音里。

( ̄^ ̄)ゞ你们这么喊千玺怎么听得到我呢
(V) (°,,,,°) (V)我得让千玺听到我我我的爱爱爱

前方旗子不错,目标大。
王俊凯,不要大意的出击吧!

易烊千玺听着身后的声浪,不由得皱了皱眉。
难道有黑粉?
还是她们太过激动出了什么事故?
今天到阳台上问候可是自己临时的想法,如果因为这个有千纸鹤受伤,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大概很久心情都不会好。
这样一想,脚步一转,回头望去。

一面火红的旗帜飞舞在空中,上面赫然是“千玺娶我”四个大字。
其实这种旗子千玺见得多了,只觉得千家妹子们可爱,见到会笑笑,有次自拍还带了旗子出镜,搞得大家都以为当时那个妹子被翻牌正准备嫁过来。

可是这次不一样。
你摇旗也就算了。

卧槽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是个男的在摇旗Σ(゚д゚lll)
卧槽他摇就摇疯狂的喊我的名字是怎么回事Σ(゚д゚lll)
能不能有谁来告诉我为什么一个男的会摇着要我娶他的旗子(´・_・`)
关键是他还死命的喊易烊千玺我爱你啊啊啊啊啊Σ(゚д゚lll)

此刻易烊千玺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卧槽我刚才为什么不走回去为什么不走回去为什么不走回去(╯°□°)╯

还有老子是直男啊啊啊(╯°Д°)╯

易烊千玺定了定神,冲着外面微笑了下,眼神迅速捕捉到了一位一直跟着他的站子姐姐,微微点了点头。
姐姐会意,立即组织成员上前平息骚乱。
可惜这位男饭身体灵活,抱着旗杆居然还能闪躲,花了姐姐们很长时间。

易烊千玺重新回到化妆间,在椅子上坐定,没来由的又想起刚才的事。

其实,刚才的粉丝也蛮可爱的啊。

此刻坐在内场前排的王俊凯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多亏王源的好心,座位确实不错。
可是王俊凯现在只想拿片叶子挡住脸你们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不时有路过的粉丝,总是传来低低的笑声,王俊凯觉得好像所有人都在对他指指点点。

其实我刚才是王源附体了吧T_T
其实刚才美猴王下界占了我的身体吧T_T
我这么英明神武高大帅气英俊潇洒…
居居居然干出这样丢脸的事( ゚д゚)

还被他看个正着。

王俊凯心虚的抬起头,看向正在舞台旁边候场的易烊千玺。
后者突然转了下头,眼神正对着王俊凯的方向,然后泛起笑意。
王俊凯猛地埋下头,脸红的要滴血。

啊啊啊啊他居然记得我好羞耻。

在喜欢的人面前出丑了还被记住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_・`)

易烊千玺候场的时候闲着无聊,正好观众席上有一小部分红色灯牌已经亮起,于是转头向那个方向挥了挥手。
好像有个粉丝突然低下了头?
可能是小姑娘吧第一次见偶像有点不好意思。
易烊千玺这样想着,转过头来专心默背台本。

此时的王•小姑娘•俊凯脸还红着。

千玺记得我嘻嘻嘻\(^o^)/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