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如果答应了呢

突然而来的脑洞。
身边朋友跟两个女生要求交往结果说只是逗她们玩的。
我甩了句渣男过去结果居然理解成不应该在有喜欢的人的时候跟别人告白。
卧槽我明明是觉得他这个人很不负责任很没品啊!!
结果本来生着气突然就来了k赫脑洞。
码到一半直接睡着这种丢脸事才不会告诉你们。

请勿上升真人x3





千智赫这星期里第四次被叫到办公室补作业。
老师痛心疾首的话说了一次两次三次,第四次也没力气说了,指了个办公室的角落就出门开会。
千智赫安静的在墙角的一张桌子上写卷纸,笔尖沙沙的作响。

假设太阳系中天体的密度不变,天体直径和天体之间距离都缩小到原来的一半,地球绕太阳公转近似为圆周运动,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地球绕太阳公转?
永远只能绕着太阳转,无法接近。
太阳那么炽热至高无上,就算接近了也会被烧成灰烬的吧。
多么悲伤。

千智赫盯着卷纸出神,眼眶里好像有闪光的东西晃了晃。
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了。
看到文字就会毫无边际的联想到他。

比如物理正在学的行星。
比如数学中的悲哀曲线。
比如读单词读到carry。

然后莫名的愣神很久,直到深夜面前摊开的作业本也还是空白。

Karry。

千智赫发现自己喜欢Karry是最近的事,不过喜欢上Karry大概是很久之前的事。
可千智赫知道自己什么也做不了,就像绕着Karry恒星转的一颗行星。
永远在周围,永远不能脱离轨道。
永远不能接近。

“智赫?”
肩膀被搭上,千智赫停了笔看向身后。
“还以为看错了呢,说起来这周你出现在办公室的频率挺高的啊。”Karry笑了笑,伸手捞起桌上的物理卷纸,看了看拿起笔写上了BC,“今天卷纸我包了,看下微信刚才有个问题发给你了。”

千智赫微怔地看着Karry俯下身子刷刷地写着答案,笑了笑背过身子打开微信。
就知道不应该高兴的太早。

智赫我跟你讲我Karry这么玉树临风英俊潇洒花见花开(●°u°●)​
居居居然(´・Д・)」
也会有第二次被发好人卡的一天(╯°Д°)╯
跟人说想在一起被干脆拒绝怎么办在线等你挺急的(´・_・`)
虽然你在上课啦( ´ ▽ ` )ノ

Karry在众人面前没话说的男神形象,只有在跟自习室这些人聊天或者几个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表现出的逗比形象多次让天宇文忍不住暗戳戳偷拍发微博。

以前每次千智赫看着微信都会笑出声来,他觉得这样好像就离他更近。
可是现在千智赫觉得自己已经不会哭了。

千智赫默默地盯着界面,直到屏幕黑下去。
Karry做完了选择,不知从哪扯出一张白纸开始演算。
“还是……马思远…吗?”

眼眸中氤氲出雾气,千智赫固执的微微仰头,眼神却盯着地面,攥着手机的指节泛白。

“小爷我怎么会在同一石头上绊倒两次。”回头看了看其他人,压低声音来了一句,“还是辣么哈的石头。”
虎牙出场,没等到梨涡。

“如果真的喜欢的话,用尽全力,总会追到手的。”千智赫依旧盯着地面,余光里却清晰的浮现出Karry的样子。

“好啊,那我,”Karry折起卷纸,“义无反顾。”

俊朗的五官配着微笑恰到好处,千智赫抬头的一瞬间,面前的爱人身上阳光正好。
可惜不是对我。

已经不知道后来的课是怎么上的,千智赫的记忆从离开办公室一下子就跳到了放学。
转过拐角,Karry倚着栏杆,好像在等人。

千智赫悄无声息的迈脚下楼梯,胳膊却被拽住,“等你半天了一起走吧。”
“……好啊。”

“智赫你造吗今天我去拍校园宣传片了。”
“嗯。”
“智赫你造吗小爷被剥削休息时间一直在弹吉他给他们听T_T”
“嗯。”
“…智赫你有在听吗。”
“嗯。”
“其实……两次告白都是我闹着玩的。”
“……”
“就是逗逗他们玩啦,马思远连羊和云都分不清想想就很好玩。”
“……”
“生活这么无聊当然要找点乐子,反正他们肯定不会答应的啊。”
千智赫突然停住脚步,眼眶里有晶亮在晃。

“如果答应了呢。”

“如果他们碰巧很喜欢Karry学长,听到学长说希望在一起就答应了呢。”

“那么Karry学长打算怎么办呢。”

“是告诉他对不起我是开玩笑的,还是真的跟他在一起?”

“不管哪种都一样残忍吧。”

“能做出这么残忍的事情的Karry学长。”

“你有什么资格用这种方式找乐子。”

“你有没有认真的想过。”

“如果答应了呢。”

Karry愣愣的看着千智赫远去的身影,回过神来咽了口唾沫。
掏出手机拨通了马思远。

千智赫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那番话来,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要生气。
照理说应该高兴才是。

其实如果他有喜欢的人,真的不要紧。
大不了做一辈子行星。
可是这种把告白当作找乐子的行为,让千智赫一度怀疑自己喜欢的人的人品。

完全没有那种真正喜欢人的心情,在一起这种话甚至只是玩笑。
千智赫莫名的觉得,就好像自己认真的喜欢着那个人的心情,也受到了轻视。
不明白为什么。

Karry发了很多微信过来,千智赫只回了一句,然后关手机拿起一本化学龙门专题。
再说话就拉黑。

其实有的时候说出这种话,是希望对方来哄着自己,如果Karry软萌的来一句,千智赫不敢保证自己会不会缴械投降。
可是Karry没有。
不停的刷着微信屏幕的千智赫没有等到回复,有些烦躁的关了手机扔到一边,开启刷题模式。

“智赫,在一起吧。”
“Karry学长…其实我也喜……”
“哈哈哈智赫你一脸娇羞什么鬼逗你玩的!!”

千智赫猛地从梦中惊醒,喘了几下粗气后颓然的低下头,手狠狠的攥着被子。
窗外月光清冷,千智赫突然攥拳狠狠的砸着床板,一下一下的。
砸着砸着,眼泪就不甘心的掉出来。

物理老师对于千智赫最近乖乖完成作业的行为很是满意,本来就是好学生,前段时间一定是家里出了什么事。
物理老师同时也表示高二的那个叫Karry的学生来办公室的频率不要太高,而且每次都有意无意的往墙角那张桌子望。

放学的时候千智赫被马思远叫住了,“智赫,我听Karry说了…你还在…生他的气吗?”
千智赫抬头看了看马思远关切的眼神,抿了抿嘴。
该怎么说呢,其实本来就没什么可生气的。
可是总隐约的有种觉得如果说原谅自己的心意就永远没有办法说出来了的感觉。
虽然鬼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想。

于是千智赫低下头继续收拾书包,一言不发。
马思远叹了口气,刚想开口说些什么,被身边的天宇文拉住。
“那智赫你慢慢收拾我跟马思远还有事先走了。”

下了楼梯天宇文发了条微信出去。
一切准备就绪成败在此一举男神请不要大意的去吧!!
马思远表示千智赫明明没原谅他让他现在去难道不是自讨苦吃吗。
天宇文转了转手机,伸手抵住了马思远背后的墙壁,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玩味的看着马思远变得通红的脸。
“这就是你不能当攻的原因啊。”
说完轻轻俯下头。

路过的女生表示我什么也没看见。

千智赫终于找全了所有练习册,一股脑塞进书包后起身,撞上了那双桃花眼。
Karry站在千智赫面前,微喘,好像刚刚跑过步。
千智赫看着他,然后背起书包企图绕开Karry,手却被拉起,他的掌心汗津津的,好像很温暖。

“你上次问我,有没有想过如果别人答应了呢……坦白地说,我确实没有想过,”

Karry愈发用力的拉住千智赫的手,“因为我有喜欢的人,就算想,也是考虑他的感受,而不是其他人。”
“我承认这样做也很自私,可是我没有勇气,我害怕被他拒绝,所以从来不敢想他答应的情形。”
Karry的嗓音有些嘶哑,低沉带着磁性,摄人心魄一般。可是听着这些话,千智赫不停的想要挣脱他的手,却被更用力的拉住。
“所以今天我来要一个答案。”

“告诉我,智赫,你答应我之后,会是什么样子。”

千智赫愕然的抬头,对上Karry已经带着雾气的桃花眼,大脑一片空白,不由得舔了舔嘴唇。
下一秒被面前的人拥进怀里,温柔的吻上。
唇齿交缠,口腔里溢满他的气息,呼吸都快要被阻断,全身酥软,不得不轻靠上面前人的胸膛。

时间仿佛过了很久,Karry搂着快要瘫软的千智赫,在他耳边轻声的说,“我只想过一种情形,就是如果你千智赫答应了,我就像刚才这样吻你。”Karry浅笑着看向怀中的少年,“虽然步骤有点不对,不过我就当你答应了。”
千智赫终于回过神来,脸红着瞪了Karry一眼,嗓音软糯。
“Karry学长…你欺负人。”

后来啊。
体育老师向班主任反映千智赫总是不参加集体跑步,一次两次也就算了,足足两个礼拜只是坐在一边休息。
千智赫望向老师,真诚的说了一句,“老师,最近我腰不好。”

窗外偷看的人笑出了虎牙。

评论(22)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