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没离开过 2

其实在我脑里面这是个傻白甜的节奏
但进展这么慢也出乎了我的想像
目测下篇傻白甜你的好友卖蠢的老王将会上线( ´ ▽ ` )ノ
希望大家评论看到评论为0我的心里也是崩溃的(´・_・`)
请勿上升真人x3



易烊千玺今天的行程出人意料的有了半个小时的富余,相比于前脚下飞机后脚录制节目,提前了的这半个小时反而让化妆间里的易烊千玺无所适从。

习惯忙碌的人,休息就像五百万大奖。有时候很努力的想要中奖却只有谢谢惠顾,等你放弃了,不再随手买回家成堆成堆的废纸的时候,大奖突然就来了。

然后你望着存折里的余额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花。

易烊千玺轻声哼了几句正在筹备的新歌,伸手把努力中分的刘海拢回原处,手指哒哒哒的敲着桌面。
外面的喧闹声隐隐约约,易烊千玺知道,那些是陪着自己一直走到今天的千纸鹤。
活了这么久,易烊千玺的情史还是一片空白,但他一直都知道被人爱的滋味。

他知道她们会熬夜手机电脑全开为自己的新歌打榜。
他知道她们会关心自己的身体甚至特意关照挽起的裤腿。
他知道她们会为了自己拼搏时的艰苦而流泪。
他知道为了喜欢他她们承受了多少周围人的压力。
他知道那群叫做千纸鹤的姑娘们,到底有多爱他。

-我想这就是爱-
-明明这就是爱-
-我听你看你想你要你开心没够-

易烊千玺推开阳台的门,迎着晕染的阳光露出梨涡,看着下面的姑娘们。
然后伸出右手,拇指轻轻扣住食指的第一个指节。

我也,爱着你们的。

姑娘们激动地不能自已,易烊千玺向能看得到有人的地方都认真的挥了挥手。
准备离开的时候,人群中突然爆发了不小的一阵骚动。
易烊千玺皱皱眉头,回身看了一眼。


后来王俊凯趴在易烊千玺怀里看美剧的时候,还会想起那个时候。
“千玺你说你那个时候要是不回头看,我们还会在一起吗?”
然后千玺总是温柔的回答,“我想大概会,因为那个时候我根本不记得你的样子,只觉得粉丝这么蠢简直生无可恋。”
王俊凯还想争辩什么,面前的笔记本突然被合上,身边人一个翻身骑在了自己身上。
“千玺我要抗议谁说我…唔…不要…”
细碎的吻落在颈间,呼吸声渐渐变得粗重,千玺含笑看着脸红红的爱人,温柔的不停索取。

蠢就蠢吧。
跟你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