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没离开过 1

明星千x粉丝凯

突然的脑洞 有发展下去的想法先来一篇试试水
各种情节进展太快果然还是不习惯手机打字
文笔不好写不出感觉还请海涵

(´・_・`)其实这是一篇多功能食用短篇
红尘党不要大意的请享用
往昔妹子请带入Karryx千智赫设定也一样萌萌哒
其实凯我千我食用也愉快
说到底还是代入了自己喜欢他们的感情吧

小小短篇 脑洞大开 食用愉快

请勿上升真人x3






王俊凯顶着两个黑眼圈到节目录制现场的时候,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铺天盖地的横幅灯牌,易烊千玺的招牌梨涡以不同方式出现在放大的照片上。

大概连起来可绕地球好几圈了吧。
王俊凯这样想着,远远的望了望人群中沸腾的妹子们,理智的找了个角落坐下等候入场,顺便打了好几个哈欠。

都怪昨晚睡得太晚了。

其实王俊凯喜欢易烊千玺很久了。
喜欢到每天早起都对千玺说早安。
喜欢到每次听千玺的歌都会偷偷吻他的额头。
喜欢到每天都花很长时间凝视千玺的梨涡。

只不过,这种喜欢。
是隔着屏幕的那种喜欢。

屏幕里头,易烊千玺是闪着光芒的舞台王者。
屏幕外头,王俊凯是默默舔屏的无名小粉丝。

你看,差距未免太大。

王俊凯揉了揉眼睛,从包里拿出海之言灌了几口,眯着眼看了看面前的一片红海,又瞅了瞅自己除了门票水和钱包别无一物的背包。
千玺你看,我连这个都给不了你。

当王源晃悠着门票到王俊凯面前的时候,王俊凯二话没说捞过门票就把钱包甩了出去,然后把对着电话兴高采烈的说着“二文我跟你嗦今天小爷请你吃烤肠管够”的王源关在了门外。

聒噪声不再,房间里安静的不太寻常。
王俊凯盯着手里的门票,几乎能听到自己胸膛里砰砰跳动的声音。

那个笑起来会有两个梨涡的人。
那个从来在舞台上闪耀的人。
那个中低音区酥到骨子里去的人。

我…终于能见到你了吗。

王俊凯又一次抽出门票,摩挲着四周的毛边,对了对表。
千玺…终于要见到你了啊。

身上的衣服是最新淘到的潮款,头发也精心的梳过,王俊凯觉得自己还是不够好,于是昨天大半夜的把王源拖起来弄造型。
王源迷迷糊糊看了几套衣服之后,被直接埋在了衣服堆里,王俊凯还在镜子面前不停的试试试。
等王源差不多一觉醒来,王俊凯还在试试试。
“大哥英明神武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穿啥都好…不早了咱洗洗睡吧…”
王俊凯正在扣衬衫扣子的手停了一下。
“去见他,不是我最好的样子,我自己都不会原谅我自己。”

结果因为睡的太晚只能顶着黑眼圈来,王俊凯揉着头毛表示很郁闷。

人群突然开始骚动,各种长枪短炮突然行动起来,快门声不绝于耳。
王俊凯提着背包站起身来,往人群里张望。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