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默默占个tag

其实大家应该都有感觉吧,就算看着正前方但是旁边人要是转头什么的余光一样看到很明显,反正我每次都知道旁边人在转头…
那次男神看我,我硬是目不斜视的盯着黑板然后等他转过去再暗戳戳的趁着什么翻书的机会看过去(想想我也真是作死(´・_・`))

(´・Д・)」那么问题来了。

老幺的反射弧是否真如我们所看到的辣么长呢

很多次救场他很棒而且上节目估计也不会完全放空

(●°u°●)​ 所以其实每次老幺的内心或许都经历如下过程

“…队长王源在说话主持人在说话该你回答问题你不要老看我好伐。”(´・_・`)
“…大哥你脖子还好吗老转过来你几个意思。”Σ(゚д゚lll)
“小凯我不看你你也不看我我们安心采访好吗( ´ ▽ ` )ノ”
“卧槽王俊凯我目不斜视这么久你脖子就没转过去好吗!!说好的安心采访呢!!”(╯°Д°)╯
“…救命他反射弧才是最长的我说了这么久王俊凯你还没听懂吗!!”(((o(*゚▽゚*)o)))
“…世界再见我怀疑我的反射弧出了问题T_T”


(//∇//)


小小脑洞勿上升真人
顺便卖个萌打个滚这里阿琪各位万福金安^_^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