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经年留影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我们桃子\(//∇//)\


可能最近因为有了喜欢的人,所以看的时候心里感触很多,不过区别就是,他可能永远也不会看得到我。


人家把校园过成恋爱,我把青春里塞满了磁场椭圆遗传病。


刚好还有那么一点地方,放得下桃子,放得下我喜欢的那么多人。


抱起桃子转圈圈|( ̄3 ̄)|

桃之:

送给小考拉。


希望你有以后会有一段很美好很美好的校园恋爱。



——
易烊千玺做了一个梦。


他高高瘦瘦的,穿着白衬衫,笑起来很暖,就像从日式漫画里走出的美少年。


看清楚美少年的整张脸时心跳忍不住加速,呼吸也开始急促……


有醒来的迹象。


易烊千玺换了只胳膊,嘴里念着那三个字…梦又继续起来。



易烊千玺睁开眼,活动了一下因为刚才压着睡了一觉而酸痛的手臂。


安静的教室只有沙沙的写字声和偶尔的翻书声。


同桌在拼命钻研着题目,铺着一身阳光,温暖又暧昧。


“哎,我刚才做了一个梦,梦到了我暗恋你,还给你写了一大本日记本,结果毕业的时候发现原来你也暗恋我,你也写了一大本日记本,最后我跟你表白了!”


“白痴,好好上课。”王俊凯用圆珠笔敲了敲易烊千玺的脑袋瓜


易烊千玺揉了揉眼睛,看着窗外的球场,一切都那么熟悉。



青春的味道是什么?


酸30%


小纸团在低空中形成了一个小小的抛物线,落在王俊凯的桌子上。


【中午吃牛肉面?】


【好。】


王俊凯回纸条了后抬头认真看黑板。


易烊千玺拿了纸条,打开,然后把自己之前写得铅笔擦掉,用水笔写上。


【做我男朋友?】


下面的回复里王俊凯的字迹【好】笔画歪歪扭扭。


易烊千玺看着这张白纸黑字的“卖身契”偷偷笑了笑,然后把小纸条认真叠好放在口袋里。




甜15%


明明很喜欢,却要装作无所谓。


明明喜欢却不能明说。


不经意时偷瞄你的眼角。


写满你名字的草稿纸。


听课时紧挨的座位。


易烊千玺站在学校展览优秀学生的橱窗前盯着那张后期合在一起的照片紧张不已。


照片里是两个少年,一个温润如玉,一个容貌俊朗


是自己和王俊凯。


那是不久之前,他们参加了奥数同时得了第一名的时候拍的,可能校方怕他们两人会因为照片前后的排位打起来,所以才放在并排。


当时虽然是个拍个的,但因为是同一个背景所以看起来像是同一张相框。


易烊千玺偷偷摸摸地左右看看,然后把两张照片同时撕了下来,然后撒腿就跑。


最后易烊千玺把两人的照片黏在一起,放在书包夹层。


我认真地看过你的眉眼,用力地活过和你分享的每一天,也那么想伸手去抓住你。


我的青春里,全是你的模样。




苦30%


王俊凯敏捷的拦下易烊千玺手中的篮球 转身上跳投篮,一个完美的三分成功赢了比赛。


“谁叫你经常窝在教室里看书啊!都不和我们打篮球。”


”…………”


“我教你投篮。”说着从易烊千玺身后环过他整个身子,握住他抱着篮球的手,“先举起来,对准方向……”


“然后跳一下。”


两人共同投进了三分球。


王俊凯得意地歪着头朝易烊千玺笑了笑,“向我拜师啊?”


“王大神,可以教我了吧!”易烊千玺双手合并鞠了个躬。


王俊凯得意洋洋,准备给他展示。


他先弯腰放低重心,手前后左右拍着球,说时迟,那时快,他三步就跨到篮下。


只见他一个完美的跳跃…


然后。


摔倒了。


易烊千玺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幕。


王俊凯气急败坏地从地上爬起来,一时之间尴尬得不知如何是好。


“我来试试。”易烊千玺努力想化解尴尬。


易烊千玺抱着球,也学着王俊凯之前的动作。


先弯腰放低重心,手前后左右拍着球,三步就跨到篮下。


一个完美的跳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翻身坐在地上,看着在看书框下笑得直不起腰的少年,忍不住也笑了笑。


下意识地也学着你的动作摔倒,想跟你一起狼狈,好像这样就可以离你近一点。




辣5%


校运会的时候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报了1500米,自己咬了咬牙也报了同样的项目。


“我们一起跑吧。”


“我可以追你吗?”


随着开跑时响彻天际的枪音,也听到了他的声音。


“给你追。”


一开始还可以跟他并肩,一两圈下来后感觉自己的内脏都快绞成一团。


头开始晕,看着前面的王俊凯怎么追也追不上…


眼睛的黑点也越来越来…终于被黑暗淹没了。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医务室的病床上了,王俊凯在一边啃着苹果,看到他醒来了开始叽叽咋咋,“我说你啊不行就别逞强了…”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耳朵失聪了,他只看见王俊凯念念叨叨的嘴巴,刚吃过苹果显得更加水润光泽。


好渴。


你有没有试过一瞬间觉得身体充满勇气,血液冲上脑门,头脑昏热。


然后做了一件这辈子想也不敢想,做也没做过的事。


清醒过来后你会被自己当时的举动所惊呆,但你也庆幸当时勇敢的自己,因为错过了那个时候勇气再也回不来。


时间:2015年5月20日,下午三点


地点:学校医务室


剧情:易烊千玺义无反顾一鼓作气地扑上去强吻了王俊凯。



你的青春是什么?


是电线杆上多嘴的麻雀,还是那天夕阳下的奔跑?是书页中夹着的郭小四,是后桌传来的小纸条,是跑不完的操场,睡不饱的觉,踢不完的脚靶,跳不完的台阶。


易烊千玺的青春是什么?


和王俊凯在一起躲猫猫。


躲躲躲,藏藏藏,和老师玩躲猫猫。




易烊千玺偷偷睁开了一只眼,发现王俊凯还是维持十多分钟前的姿势在睡觉,确定了他真的熟睡不会来问自己后,决定自己动手。


他用两人的书堆得高高的,生怕被老师同学发现,还放着一个大本子挡住。


凳子往他身边挪了挪,身体也跟着蹭过去。


在他嘴唇上轻轻碰了一下。


得到便宜后赶紧离开,假装听课。


这边闭眼的王俊凯露出大野狼尾巴,狡猾地笑了笑。


“为了等你刚刚那一下,我都装睡20多分钟了。”  


易烊千玺红着脸打他。


青春是和你在高高的书堆后面接吻。





课堂上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这关于爱情的诗句,“爱情是很丰富的,可以是相濡以沫,可以是细水长流……”


教室最后一排的两个美少年偷偷摸摸的动作没人看见…


他们悄悄地把手穿过课桌底下,和对方的手拉在一起…轻轻地纠缠。


然后,相视一笑。


“你最喜欢哪一首关于爱情的句子啊?”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青春是躲在桌子底下十指相扣的手,说不出的喜欢。





易烊千玺做完作业,留了几道不会的数学题等着王俊凯教他。


百般无聊地弄弄东,弄弄西。然后看到带着耳机认真写作业的王俊凯。


他啊,一般带耳机都喜欢放到最大声。


易烊千玺悄悄凑到他身边开始说话,“王俊凯是白痴。”


等了一下没人应该后再接再厉,“王俊凯是二缺。”


确定他真的听不见之后,有点羞涩别扭地说了句,“王俊凯真好看。”


“我是很好看。”


“你不是带着耳机怎么听到的!”


“一首歌刚完正巧空白阶段刚好就听到你夸我。”


“…………”


青春是放学后洒满黄昏的教室里与吵吵闹闹。





青春是和你穿着校服,帆布鞋,背包,剪着幼稚的短发,肆无忌惮地牵手奔跑追公车。


“呼,还好赶上了公车!”易烊千玺正唧唧歪歪说王俊凯睡懒觉导致的惨剧。


突然觉得肩上一沉,旁边的少年睡着了……


转过头细细的打量着靠在自己肩上睡得毫无防备的少年……


真是好看呐,自己喜欢的人。


探起头偷偷张望了四周,然后悄悄地


用自己的右手五指对着王俊凯稍微摊开的左手五指比较……


突然对方冷不防扣住了他的手,两人形成了十指相扣的局面。


易烊千玺还没反应过来宽大的校服下摆就被塞进了一对十指相扣的手。


慌乱地挣扎,却被王俊凯紧固得越牢…


放弃挣扎的少年脸颊微微发红,唇角的梨涡却怎么也收不住,一直深陷。


得逞的少年依旧闭着眼睛,虎牙却着了凉。


从第一个夏天到第三个夏天,我偷偷暗恋了你三年。






午后的教室里。


“不说不给亲!”站在凳子上的少年傲娇的双手交叠,一副你不说我不罢休的表情


“当时你亲过来的时候我没法思考,而且你太猛了,我差点脑震荡!”


“咳咳,我当时以为你会掌拍飞我呢?”易烊千玺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


"我本来想拍飞的,但突然又觉得这么奋不顾身耍流氓的人还挺可爱的。"


“还有呢?还有呢?”


“我说累了。”


“你才说了几句你就累!”


“给不给亲?”


易烊千玺嘀嘀喃喃几下后紧紧攥着王俊凯的校服袖子面红耳赤地闭上眼睛。


王俊凯的唇与易烊千玺的唇隔着分毫…


…时间过了很久,发觉对方似乎没有进一步的举动,忍不住睁开眼睛……


看到王俊凯深情含笑的脸,抱怨起来“你到底……唔唔!”


眼前却突然出现他放大的脸,进而嘴唇被轻触。


他只觉得凉凉软软的,自己的脸已经红得滴出血来。


教室里吱吱呀呀的风扇声和每个桌子上堆放着的课本和模拟题。


阳光把两个人的影子拉得很长,投映在桌上,循着影子溯源而上。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拥在怀里细细吻着,手摸索到他胸前…扯掉了千玺的校服扣子。


你胸前的第二颗纽扣,是我的。

















王俊凯贴易烊千玺嘴唇上说:“怎么办千千?怎么亲你都亲不够。”


易烊千玺躺在课桌上,校服扣子被解开露出一大片肩膀,王俊凯埋在他肩膀上啃咬。


手也不空闲地伸进从宽大的校服里,轻蹭他的腰,易烊千玺怕痒的地方被碰到,身体就不由自主地抖起来,身体一抖,嘴唇也跟着颤起来。


王俊凯被这易烊千玺这可爱的举动弄得动作越发狠了点…


易烊千玺很快就被舔吻地浑身发软。





—完—


大家都是未成年人,我是在为你们好҉٩(*´︶`*)۶҉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要被笑醒了…然后真的醒了。


易烊千玺从课桌上起身,身边没有那个人,一点气息都没有…


自己现在正处在大二的课堂,教授正在讲台上滔滔不绝地讲课。


易烊千玺呆呆地看着眼前的一切,从美好的梦境中醒来无法接受眼前的巨变。


现在。


就剩自己一个了。


看了看背包里还有他当时留下的手表,是一对的,他还说要一直带着。


想到曾经,不禁苦笑起来,那人不顾自己就先走了,这些东西留着又有何用?


果然,高中时代的恋情是不能走远的。


柠七不再翻涌酸涩,汉字不再可爱,景色不再值得被记下,英语书里的小人不会蹦蹦跳跳的牵着手,变成谁和谁的模样。






—完—


第一次写虐,有点不习惯҉٩(*´︶`*)۶҉



































































































“干嘛呢?”


王俊凯从背后搂住他。


易烊千玺一巴掌拍开王俊凯的爪子,“滚开混蛋!让你不等我睡醒就走开!”


“我这不是看你睡得熟不舍的喊嘛,给你买了二两加辣的抄手乖~”


终于顺毛的易烊千玺接过王俊凯递来的水瓶。


“小凯,我刚才做了一个梦,梦到我们高中的事了。我们改天回去看看吧?”


“我不怎么想回去…”


易烊千玺含了一大口水就要喷他,王俊凯假装很怕要躲开。


把水吞下后瞪了他一眼,“为什么!”


“因为我想起了那次我们两个这样那样那样这样的时候从课桌上滚落地上疼得半天起不来的事。”


易烊千玺气呼呼地又喝了一口水鼓起嘴巴就要喷。


王俊凯在易烊千玺鼓起的嘴巴上亲了一下。





—完—


这次真的完了҉٩(*´︶`*)۶҉





我啊,高中时代暗恋一个男生,毕业时为了得到他的照片,和全班人都自拍了一张后才鼓起勇气问他,“我能不能和你拍一张啊?”


评论(4)

热度(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