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我这个人,总是喜欢多想。

只一段时间,就总是喜欢畅想以后。

总是把现在的要好当成永远的要好。

其实好多事情都是会变的啊。



曾经通话两三个小时的人,连中考前一天都要聊短信的人,现在联系都变很少。

曾经花了很多时间追到的人,因为种种原因双删分手。

曾经一起去看小时代的人,和她妈妈和我班主任一起全力抵制我的一切课程活动。

曾经半夜被我语音轰炸关系好到不行的人,形同陌路不再说话。




有时候会在想,为什么只有我这么糟糕。

大家好像都有自己的生活,在哪里都过的很好的样子,跟很多人都关系很好。



我也是很认真的想过和每一个人的未来的呀。



本来以为会在一起很久的人,总是突然就会离开的啊。


我不怪谁,只是觉得会有点孤独。



在别人规划好一切的时候,兴致勃勃的提出不存在于计划里的美好的以后。
大概这就是我为什么在一个基友眼里的定位永远是小孩子的原因吧。



还是会患得患失。
还是会想很多将来。




然而现在却永远不意味着未来。




所以啊,还是当下重要的多,也靠谱的多。








听起来有些悲伤呢。











跟CP在一起三年啦,表白。
琪琪淡一直很喜欢很喜欢青蛙淡。


在这个日子快要过去的时候,想说,关注我的小天使们。

谢谢你们,还没有放弃我。



我是考拉,请多指教。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