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那是时光的错 【五】

#又见一发超短更新#

lo主感觉很对不起坚持看文的小天使

所以只要你们还有人看
我就万死不辞的写下去

tag里又看到撕逼也不想评论什么
只是想说现实向的文章其实很难把握写手也是人完全不带入个人感情几乎是不可能的

反正作为我来讲这也是我写K赫多而带两个孩子名字的也是最多用了名字和身份设定的原因


ok不多说安心看文吧

#红心推荐评价一条龙#
爱我你就宠宠我

请勿上升真人x3







那个眼神,会是我的错觉吗?
王俊凯仍想着千玺眼眸中一闪而过的躲闪,心下蒙了一层阴影。

“师哥好。”
路过的练习生见到他,忙不迭的打了个招呼。
“你好……诶你等等!!”
王俊凯象征性的点了点头,突然又想起来什么,连忙叫住他。
原来是敖子逸,小逸有点紧张地看着他,毕竟也是可望不可即的全民偶像。

王俊凯舔了舔下唇,犹豫了一会,开口问道,“我最近……有没有什么…让你们觉得奇怪的举动啊?”
话一出口王俊凯就后悔了,妈个鸡谁没事会问别人这种蠢问题啊……尤其是看到小逸脸上惊恐的表情,王俊凯觉得自己简直不能再蠢了……

但他心里那个小小的念头似乎逐渐成型,只要一个确认。

“也没什么奇怪的吧……顶多是有的时候跟易师哥总粘在一起……上次捉迷藏你们还藏在同一个衣柜里……还睡着了把我们都吓坏了呢。”小逸歪着头想了想,认真地说。

可是再一抬头,王俊凯脸上的表情严峻的让小逸觉得一定是有人死了。
“师哥你……?”
“……哦没事了你去练习吧。”

小逸渐渐走远,脚步声也听不到了,空旷的走廊里只剩下王俊凯一个人,静的让他有些发慌。

王俊凯想起了上次自己醒过来的时候,的确跟千玺很近的躺在一起,而且……


彼时的王俊凯刚刚有了意识,身上莫名的觉得有点酸痛,还在伸展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千玺。
然而千玺瞪了他一眼就起身走开了,不过耳朵倒是红红的。


原来我跟千玺躲在衣柜里?
不对是Karry跟千玺躲在衣柜里!

卧槽……?!!
Karry这个混蛋一定是对千玺做了什么!!
天哪我不会在以后被当成变态吧……



王俊凯一个人呆呆的站在走廊里,冷静下来的他心里的不安一点一点的荡漾开来。
Karry最近的频繁出现,不得不说让王俊凯有些慌乱,毕竟他也知道杰克和海德的故事,海德能做出来的事情,没有人能想到。

而且……
这样好像也没有得到千玺,反而让他误以为自己是个变态……

王俊凯揉了揉眼睛,想了想,觉得最近还是应该让Karry少出来为妙。

因为他最近越来越累了,尤其是每次交换身体之后,就像练了半天舞蹈那样,整个人都像是快要散架。
王俊凯心里也是不安的。



然而。
有些选择,做了就是做了。
即使选错,你也已经走得太远,无法回头。




多年之后的那一个人,也经常在想,自己在那一瞬间做好的决定,究竟是对,还是错?



无论是对是错,这样的选择,没有第二次重新来过的机会。
这就是人生。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