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没离开过 5

#一发超短的更新#
请别吐槽比赛的名字lo主想不出什么鬼名字了orz

#尽管我也很想吐槽#

大纲已经拟好,给你们讲讲我眼里的娱乐圈的那些糟心的事。

请看下去好吗。

#依旧红心推荐评论一条龙#
爱我你就宠宠我

请勿上升真人x3






“老王你可了不得!!这么快就跟千玺有互动了啊!!后台有没有要电话QQ啊什么的有签名吗?!!”
王源啧啧的看着两个人屏幕上的互动,扭头晶晶亮的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叹了口气低下头,“哪那么容易啊……”
跳完舞就下台,除了千玺笑语盈盈的说了句谢谢,再无其他。
脑海里千玺的那个表情还在不断的放大重播,跟荒凉的现实相比,王俊凯心烦意乱到不行。

“老王你快看这个!!!”
“……什么啊……”
王俊凯胳膊被王源不断的拉扯着,不耐烦的抬头看了眼电视。
“……舞动音符,梦想有声!希望爱好舞蹈的朋友们报名参与本季炫舞非凡,请赶快按照屏幕下方的联系……”
“……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对我来讲,舞蹈是个奇妙的过程,他带给了我很多生活上的感受,工作上的灵感,如果你也跟我一样热爱舞蹈,请不要错过炫舞非凡……”

王源及时的捂住了耳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源快快快陪我去报名!!!!”

刚刚填完报名表的王俊凯呼吸稍微平静了下来,一个人呆在了空地上。
旁边的王源担心的摇了摇他,“没事王俊凯就算你第一轮就被淘汰源哥养你。”

“你有没有看到那上面写着的常任评委吗……特么的根本不是千玺……老子还参加比赛有个卵用啊……”
王俊凯踢着石子,一个大写的不爽。

王源一口老血喷的满地都是。

真是让源哥操碎了心[doge]

“那啥刚他们不是说了吗,等全国总决赛的时候会有明星评委的,你还怕没有千玺吗?王俊凯你真是……智商喂狗了吗?!!”

王俊凯开心的给了王源一拳。


他回过头去望着不断有人出来进去的大楼,手暗暗的攥了拳头。
全国总决赛……吗?
那我一定要比到那里,比到有你在的那一场。

千玺,你要等我。

王源还没见过王俊凯如此疯狂的练舞,几乎吃住都要赖在舞蹈室了。
那天去给他送饭,王俊凯累的衣服湿透,脸色都有些苍白,王源知道,他是有低血糖的。
“今天别练了,我跟你嗦你要是过劳死了源哥不管埋啊。”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把汗糊了他一脸,咽下一口青椒,含混不清的说,“没事我再练会。”

王源看着他,看着他眼睛里折射出来的明亮的光,感觉王俊凯突然就没有那么无所事事了。

他为着自己心爱的人努力,整个人都好像散发着巨大的光芒。

王源看着这个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低声说了一句。
“你要是撑不到总决赛见不到千玺,兄弟就别做了。”


王俊凯扒了口饭,抬起头来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半晌,笑了笑。
“好啊。”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