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特别的你写在心里

短篇意外的脑洞。
啊确实是看到了所谓大哥的草稿纸当然评论下提出是私生编的…其实啊一个草稿纸就算写了我爱杨幂总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而且谁能保证大哥平时不会写这些东西呢。

所以请看文的安心看当作突如其来的脑洞也并无不可。

然后在码的脑洞很是丧心病狂lo主觉得写着写着脑子已经不够用
所以这篇画风很是诡异什么的各位不要见怪
无文笔基本无情节一切只是为了撒糖。
顺便所有糖都是lo主很苦的真实经历。
lo上小伙伴快来找我玩呀私戳给我企鹅我们玩耍好不啦~



请勿上升真人x3


中考日益逼近,行程却排的满满当当,易烊千玺几乎每次出门都要带两个背包,一个简简单单的日用品,另一个塞满了各种试卷和复习资料。
只不过那个被撑的快要裂开的书包每次都被他丢给胖虎。
真的不想让那群傻姑娘伤心的啊。

后台化妆间,王源认真的练着接下来的舞蹈,动作进步很大只是力量依然不足,少了点连贯的灵动性。
“千玺过来要录一段花絮。”
易烊千玺把桌上的习题暴力的一推,掏出手机安静的做一个低头的美男子。

王俊凯认真的纠正着王源的动作,余光却透过镜子看向一旁静坐的千玺。
目光移开专心动作,千玺等着微博刷新抬眼看了看王俊凯。

目光错过xn你说说这叫什么事。
练舞间隙很累的王源依旧不忘吐槽。

主页君做了个“OK”的手势关掉了录像机,千玺快速的手机长按关机,捞过卷纸全情投入。

刚刚算完C点坐标,习惯性翻过一页草纸的千玺悲哀的发现。
用完了。

身边王俊凯的书包懒懒的堆在那,于是千玺喊了一声就动手去翻。
“小凯我草纸用完了先用下你的!!”

“嗯你用吧。”
王俊凯正刷着幂姐的微博,就随口应了一声。

乔豆麻袋!!
千玺借什么?!!
草!稿!纸!Σ(゚д゚lll)
天啦噜那上面可全都是小爷我的内心啊!!

当王俊凯火速赶到千玺面前的时候,后者正面对着草稿本一脸“卧槽这到底什么鬼”的表情。

((((;゚Д゚)))))))难道我写了我爱易烊千玺吗我写了吗我写了吗
((((;゚Д゚)))))))根本不确定上课神游的时候究竟写了啥呀
Σ(゚д゚lll)看千玺那表情我是不是还写了不止一个或者不止一页
(╯°Д°)╯该不会是每一页吧

“小凯你写了这么多我爱…”
(o_o)完蛋了真的写了怎么办啊怎么办啊怎么办
(☆_☆)不然趁机表白算了中二魂熊熊燃烧起来

“…写了这么多我爱杨幂队长你的酷炫形象呢哈哈哈哈哈哈。”

正准备憋出告白的王俊凯愣了一下,凑过去看,果然,随手翻了几页,夹杂在数学单调区间中的螃蟹般的字体,无一例外写着我爱杨幂。

(V) (°,,,,°) (V)白担心一场啊
不过要是趁着误会告白也没什么不好的吧。
可惜没有机会呢。

其实喜欢自家老幺很久了啊。
刚见到他的时候不是很待见他,当时哥哥们都走掉,只有源源坚持着在身边,怎么能容许一个没有经历过一些事情的人随随便便的插入进来。
可是他从来不去计较这些事情,每天认真的练舞学习声乐,跟他说话的时候他就安静地听,故意不理他的时候他就低头安静的玩着手机。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开始从心底往外接受千玺,或许是在见识到他舞台上王者的架势,或许是他的舞蹈让自己炫到睁不开眼。
遍身光芒的少年,却甘心在他们两个面前安静的沉默,被问到最想要的事情是什么的时候,他会说希望永远和他们在一起,他说从此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成为了永远的朋友。
低到尘埃里,我们又怎么值得他如此。

不由自主的去关注,好像越陷越深,以至于后来看到凯源的灯牌的时候,心里也不再是像之前的无所谓,多了那么一点厌烦。
直到同桌伊影某天絮絮叨叨的吐槽腐女们津津乐道的各种俗套情节,王俊凯一字不漏的听进了耳朵,心里却乱七八糟。

原来那叫做喜欢。
后来大哥发现,自己喜欢老幺,喜欢了很久了啊。

干嘛不趁乱告白呢真是的。
王俊凯揉了揉头毛,悲伤的陷入自己的低气压。
身边的千玺却皱起好看的眉头,盯着纸上某一处。

依旧是螃蟹般的字体。
上面写着王俊凯,王源,没有易烊千玺。
只有旁边一个小小的“日”,看上去是刻意停笔的结果。

千玺心头突然烦躁起来,有些用力的抓起试卷对着题目发呆。
不就是凯源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握笔的手指节发白。

良久放松下来,淡淡的叹了口气。
承认吧易烊千玺,你难过的要死。

没关系王俊凯,喜欢你是我一个人的事,以兄弟为名的喜欢,从未开始,从未结束。

王俊凯低头看向千玺翻到的那一页,又看了看明显嘟着嘴生闷气的他。
那一瞬间情商值max。

“千玺你看,我的字很丑的啊。”
“虽然长得像我的粉丝,可是每次学校抄材料老师都不让我去的呢。”
“有一次特别认真的抄完了一份资料放在老师桌子上,结果老师拎着那张吼了几句谁字这么丑浪费我的纸,然后把它丢进了垃圾桶。”

王俊凯看了看依旧低着头的易烊千玺,后者手上没有任何动作,王俊凯知道他在听。

“所以啊……这么丑的字,我怎么忍心用它来写你的名字。”

易烊千玺低头翻着厚厚的草稿本,边边角角藏着一个又一个的“日”。
小心翼翼地写,又小心翼翼地停笔。
眼眶突然氤氲了雾气。

“特别的人,我想给他最好的。”
王俊凯半蹲下身子,伸手揽过千玺,让他靠在自己的胸膛。
“听到了吗。”
“这里的每一次心跳,都在喊着你的名字。”
“易烊千玺。”
“特别的你写在我的心里。”

主页君进来找钱包准备出去买烤肠,看到桌旁的两人和面前摊开的作业,心里默默诅咒了不学习将来卖烤肠的王大源。
只是好像没有看到易烊千玺红红的脸,没有看到王•叉烧包•俊凯笑出的虎牙。

还有。
桌下紧紧的十指相扣。

评论(13)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