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没离开过 11

一直很惶恐。

因为我本人其实是不大看连载,除非是写的特别喜欢的那一种。

所以对于我来讲,我知道我的长篇没有特别惊艳的情节,没有特别美好的文笔,但是我还是希望,能把这一个完整的故事讲给你们听。

不清楚能写多久,但为了他们两个,为了我自己,我会一直坚持,把它写完。



看过的人,在评论里告诉我你们来过,好吗?

或者私信我,批评建议都好。


挺玻璃心,希望依然有人爱我。










#红心推荐评论一条龙#
爱我你就宠宠我







请勿上升真人x3













“你至少应该先跟我商量一下。”

别过了赵导,在只有两人的电梯里,Frank低声的开口。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这次来参加比赛本来就是一步险着,直接晋级权一要求,公司里那帮老狐狸可精着呢,一旦出事,小爷那些钱还得留着自己耍朋友呢。”


这一番话说得极为小心,易烊千玺依旧目视前方,只是微微耸了耸肩,“我真的没想那么多,就是想帮帮他。”


“叮”的一声,电梯门开了,Frank伸手在他腰上掐了一把,低声道,“你少来。”

易烊千玺回头冲着他狡黠的一笑,伸出食指晃了晃。


之后的日子乏善可陈,几天内飞了好几班航班,三个国家来回地赶通告,自然,周日晚上七进六的易评委首秀也是相当精彩,一时间他的名字又久居热搜第一几天不下。




王俊凯有一点失望。
或者说是,有些困惑。


他顺利的第一轮晋级六强,坐在搭建的宝座上看着大舞台,易烊千玺就坐在他对面的评委席上,流光溢彩的温柔洒了全场。




他耐心的点评,偶尔的玩笑,贴心的提示,都做的游刃有余,举手投足间显示出良好的风范,观众席上一大片站子前线们长枪短炮闪个不停。




王俊凯远远地望着,只觉得看不清那个男子。
那样的完美,连笑容都像计算过一般,甚至有时略专业人能看出来的不小的瑕疵,他也就顺着其余评委草草带过。



王俊凯踩着实木的地板做了几个跳跃,结尾加上华丽略微浮夸的转身,停下来看着镜中的自己。



一路走来粉丝也积累了不少,“我凯巨帅”的巨大招牌还会让王俊凯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有些脸红。
不知不觉也开始玩命的练习,大家嘴上说着我走了也不要紧,可是心里到底怎么想的只有自己清楚,王俊凯很耿直,他知道自己一直是想留下来的。




只是初衷是为了易烊千玺啊。

大概人都是会变,就像王俊凯心心念念的易烊千玺,也会跟着主办方一起同流合污,用自身的人格魅力把那些本来就准备好的台词说得丰富多彩。













“等会录制的时候,你最好悠着点,别太心急坏了自己的大事。”
易烊千玺闭着眼睛让Jenny给自己打底,听着Frank在一旁唠叨,不由得耸了耸肩,“我还能干什么啊,这点分寸我还是有的。”


Frank“哼”了一声,“最好是这样。”


嘴上这样说着,他心里却是隐隐的有些期待,或许今天晚上会发生一些不同寻常的事一般,他的心跳陡然加快了几分。



他回头看着正在上妆的易烊千玺,身上穿着剪裁得体的西装式外套,眉眼还是少年人的温柔,却若有似无缠绕了几分青年正当年的英气。



他做事总是看上去随性而为,仔细思量却总有迹可循。

这样的人,要么是真的本性纯良热血,要么是打磨的老奸巨猾做一步想七步。




易烊千玺的话,大概一半一半吧。





Frank笑了一下,从手机备忘录里找到“王俊凯”三个字,打上了“未知的变数”。









“您现在收看到的是拥有全国最顶尖的
舞蹈人才的大型舞蹈选秀节目——炫舞非凡!舞动音符,梦想有声,请千万不要错过,我们的比赛马上开始!”



主持人还在插科打诨的说着开场白,易烊千玺坐在评委席上,右手不自觉的正了正领结,眼神瞟到Frank,看到他给自己打了个眼神,于是又低下头去看面前的纸。



王俊凯今天是必须要被淘汰的。



只是易烊千玺总是想起那些和他相似的王俊凯的样子,一样的不屈。




或许,今天能够创造一个新的热搜第一了。
易烊千玺弯了弯嘴角,露出梨涡跟观众席挥手致意。


选手们依次出场表演,易烊千玺拎着手里写好的评价看了几眼,就专心致志的看着舞蹈。


不得不说,7号顾怀亦的水准的确在众人之上,易烊千玺对于他多次选择GD的BGM的音乐品味也颇为赞赏,再加上顾家财力雄厚,这个内定的冠军倒也像是那么回事。


“好,谢谢我们的7号选手,怀亦请稍微休息一下。”


易烊千玺低头用笔敲着桌子,微微皱起了眉头。

顾怀亦的前景一片大好,将来的事说不定难办,初峰商和王俊凯都是今天预定淘汰的人选……



正想着,最后一位选手,9号王俊凯已经上台。


他今天穿着银灰色的长款上衣,衣服上涂满了深邃的星空,黑色的修身裤包裹着笔直细长的双腿,再加上一双干净利落的高帮休闲鞋。


镜头拉近,脸部上了淡妆,只在眼线上下了许多功夫,桃花眼一挑便是满满的魅惑。



究竟是化妆师的功劳,还是他自己的想法呢?

很有意思。

易烊千玺弯起了嘴角,这厢王俊凯已经开始了表演。



又是中枪舞。



全场陡然安静下来,灯光汇聚在王俊凯一人身上,伴随着身上衣服的材质,一瞬间显得他光芒万丈。

王俊凯微微偏头看了看评委席上的易烊千玺,只是匆匆的一瞥,自然看不清表情,他却相信,易烊千玺在认真的看着他。


那么,不能让你失望才对。


王俊凯握紧了拳头,闭上了眼睛,脑海中闪过那天的情景。

“……重要的是,眼神。”


桃花眼缓缓睁开,上挑的眼角带了几分桀骜不驯,下巴上扬,颇有几分傲视全场的意味。

此时前奏刚好响起。










Frank站在后台,王俊凯的表演一结束,他就立马去看易烊千玺,后者低着头看着桌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紧接着,他看见易烊千玺的手伸进了衣服口袋。




Frank的手机震动起来,易烊千玺的短信上只有短短的几个字,他笑了起来,冲着那人比了个点赞手,转过身无声无息的消失在人群里。








第一轮表演结束,5号和4号进入了待定区,其余选手依次进行了第二轮表演,启用了观众投票选出了两位得票最低,将抽签分组与第一轮待定选手对决,输者淘汰。





休息时间结束,易烊千玺再看不到Frank的身影,于是坐直了身子。



舞台上流光溢彩,到处都充斥着尖叫声与欢呼,直到主持人略带低沉的开口,才稍微安静了下来。


“我们即将要迎来最不情愿的时刻了,让我们有请4位待定选手上台。”


四位选手依次走上台来,王俊凯走在最后,身上上一轮的演出服还没有换下,明黄色的毛衣把人衬的明媚了许多。



“接下来,我们将进行抽签分组,两两对决,赢者成为全国四强,另两位则遗憾告别舞台。”


“对不起,请等一下。”




王俊凯心里正盘算着对手的实力,易烊千玺却突然出声打断了主持人的台词。


全场都疑惑的看他,易烊千玺依旧沉稳的说着,“我想动用我的直接晋级权,帮助一位选手继续走下去,因为我很欣赏他,不希望他被淘汰。”



主持人明显的愣了一下,但扎实的专业水平还是让他立即控制了全场的局面,屏幕上开始播放介绍直接晋级权的VCR,易烊千玺整理了一下耳机,带着徽章就走上前去。




那几步很寻常,却又不太寻常。
易烊千玺也终于要为自己筹谋一回,他也是第一次体验了握着线的感觉。

他很不喜欢,到为了将来,他需要这样做。




王俊凯紧张地看着易烊千玺拥抱了其他三位选手,然后含笑向他走过来,给他戴上了手里的徽章。


“恭喜你。”


然后易烊千玺拥抱了王俊凯,浅浅的。









主持人还在滔滔不绝的说着什么,易烊千玺也早已上前解释了一些什么,王俊凯却沉浸在刚才的怀抱里。


那是带着清新的薄荷气味的拥抱,易烊千玺含着笑的琥珀色眼眸就那么近的在自己面前,他还说,我欣赏一位选手。



“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王俊凯在镜头前说完了这句话。


在心里,他把这句话说给自己听,说给易烊千玺听。



为了你的肯定,我会努力。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