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做了个乱七八糟的梦……


梦见嵩嵩源源一起到家里来做节目……


然后节目录了两个小时……


我在房间里睡了两个小时……


醒过来麻麻说他俩走了……


于是就跑到楼下去合影……


然后本来想拍合照……


结果嵩嵩一下子抱住我凑过来下巴放在肩膀上说要自拍……


后来手机角度没选好嵩嵩颜一下子垮了还在我耳边开玩笑的说了句真是一秒变路人……


那声音特别真实


后来乱七八糟拍了一堆他们就走了……


后来我还说了句给千玺带好……


然后回家找照片怎么也找不到……


然后就醒了orz









我我我必须要读点孟子冷静一下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