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没离开过 4

#在床上躺尸了一天晚上爬起来写数学半夜了码了最早的长篇#
#说实话并不觉得还有谁会记得这篇#
一写连载就不想写短篇再长也叫短篇
#lo主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还是希望你们喜欢
服饰请代入少年中国强
喜欢的请留下红心和评论(//∇//)

明星千x粉丝凯

请勿上升真人x3


节目规矩的走着流程,台上的男子应付主持人游刃有余,带来的新歌首唱也把整个会场推向了高潮。
而王俊凯……

周围的姐姐们不得不挪走三脚架以及死命拽住他,他才能不一时冲动施展大长腿蹦上台去。

(つД`)ノ伦家就是老缠粉不服你咬我啊

“……那么现在我们的千玺就要接受惩罚了哦!来让我们的锦瑟为千玺抽取惩罚,到底会是什么呢!……”
台上的男子似乎是输了游戏,一脸阳光的笑着对锦瑟耸耸肩,又很期待的望着她在箱子里摸着写着惩罚的纸条。

“……我听说惩罚环节会让粉丝上台的诶……”
“是吗你怎么知道的…”
“…说是征集惩罚的时候大家很齐心的都写上了关于粉丝的……”
“天啦噜千哥快宠我!!”

王俊凯难得安静下来听着身后姐姐们的对话,心里不屑的哼了一声。
千玺是我的( ̄^ ̄)ゞ

“好!下面我们千玺就要挑选一位粉丝来共同表演一段舞蹈!”
“来粉丝们我们让千玺自己选啊不要挤…”
“……这位阿姨您就别上来了回头把腰闪着……”

台下的一众粉丝们已经沸腾,似乎完全忽略了会跳舞这一限制因素,千玺笑着看着她们,主持人在一旁不停的开着玩笑。
突然易烊千玺眼睛一亮,指着观众席上某一处。
“就他吧。”

王俊凯看着姐姐们争先恐后地往前方冲,心里很是郁闷。
搞得像你们都会跳舞一样。

可是这样最后还是得挑一个怪阿姨上去(´・_・`)
那小爷怎么办呢( ̄^ ̄)ゞ

主持人看向千玺手指的方向,一个少年正好轻巧的落地,他穿着白色的衬衫,配着格子的马甲,黑色裤子修身瘦削。他神采飞扬的看着台上,仿佛刚才极高的跳跃和几个干净利落的动作不是他所做的。
“OK让我们欢迎这位幸运的粉丝!”

王俊凯发誓自己上台的时候腿还在抖。
还好之前学的舞蹈动作起作用了嘿嘿嘿。
台上的男子眉眼弯弯,上前跟他握手,王俊凯听见他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好听的说。
“你好。”

“你会跳舞吗?想要跳什么?”王俊凯听见易烊千玺这样认真地问的时候,用力的咽了咽口水,拳头暗暗握了握,略带紧张的开口,“Fan…fantastic baby…”

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的眼睛中亮了一下,心里也觉得很开心。

劲爆的音乐声响起,王俊凯听见走到他身后的千玺低声跟他说,“别紧张,跳你自己的动作,我会配合你的。”

好的千玺遵命千玺(●°u°●)​

动作干净利落,节奏切合到位,每一分力度都恰到好处,王俊凯脑子里放映着在电脑上循环无数次的视频动作。身边的男子也做着同样的动作,二人出奇的同步。

有走位向左,王俊凯转过身却看见了千玺的正脸,恍惚间他举高了左手,千玺竟也分毫不差的举起右手,然后在最高潮处潇洒地击掌。

王俊凯觉得,他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个时刻。
灯光打在易烊千玺的身上,击掌的那一刻眼前少年灿烂如星辰,嘴角梨涡耀眼,琥珀色的眼眸含笑地看着自己。

那一瞬间王俊凯的心嘭嘭嘭地跳个不停。
这辈子除了他,不会再有其他人的名字叫爱情。











他们在一起以后王俊凯总是喜欢回忆这个时候,然后嘟起嘴跟千玺一本正经的抱怨,“你不能跟别人跳舞了,万一他们也爱上你怎么办!”
“哪个会像你这么蠢。”千玺轻笑着搂过爱人,摸出手机跟导演打电话,“……导演吗我千玺……那个明天节目别给我安排贴身的那种伴舞好吗…嗯麻烦了。”
一旁的王俊凯缩进千玺的怀里笑成了叉烧包。

被宠的感觉真好(//∇//)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