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那是时光的错 【二】

#并不知道在写什么#
#看了何以想给佟大为表个白#
#能用自己的出场时间瞬间拉高电影档次真是不容易#
#当然这个求而不得的故事似乎让我看到了呼之欲出的脑洞#
#lo主精神错乱感冒缠身#

小天使们五一快乐(//∇//)
如果感到喜欢你就点个赞点个推荐顺便评个论

请勿上升真人x3





主页君表示最近快要抑制不住体内的煞气了。

几乎每天王俊凯都顶着大大的黑眼圈抵达公司。
训练有气无力。
叫他去睡觉死活不肯。
咖啡却一杯一杯的跟喝水一般往嘴里灌。

呜呜小队长都不听话了这个世界好可怕马大炮酷爱带我回家。


王俊凯很害怕。

他害怕Karry。
他害怕他自己。

双重人格这种东西,电视剧里小说里有有就好了啊。
到底为什么我会有新的人格这种东西啊(´Д` )


-你只想一个人拥有他-
-他-

易烊……千玺。
王俊凯放下咖啡杯,透过镜子注视着认真练舞的少年,每个动作都干净利落,眉梢有细密的汗珠,眼神坚毅。
镜中的少年视线一转,华丽的用弹跳结束了动作,留下音乐兀自响着就径直走了过来。
看到王俊凯手里的咖啡的时候易烊千玺皱起了好看的眉头,伸手拿过杯子,“我说你今天这是第多少杯了。”
“……今天…特别想喝。”王俊凯心虚的偏过头不看他。

“王俊凯你找理由也找个像样点的行吗。”

“懒得理你。”

易烊千玺大步走出练习室,努力压抑着心里莫名的烦躁。
连个说得过去的理由都不给我。

出去透了透气回到练习室,里面已经空无一人,千玺打开音乐,对着镜子跳起舞来,一首连着一首。
心里烦躁的时候,跳舞是最好的发泄,你可以眼神凌厉的劈开空气,你也可以肆无忌惮的气场全开。
这种时候,不会再有世俗的所谓流言。

只是今天。
易烊千玺前所未有的形于色的低气压,让他每个动作都发狠一般去做,他那样跳着,好像不知疲倦。

小腿绕环的速度过快,超负荷的肌肉终于罢工,易烊千玺跌坐在地板上,按摩着痉挛的小腿。

“嘶……”
像要被扭转一样的剧痛,易烊千玺咬着牙伸手抹了把汗,等着这股痛感退去。

“二文我跟你嗦楼下的烤肠不正宗那天我带你去……”
王源的声音隐隐约约传来,练习室的门被缓缓推开。
“千玺你怎么了?!!”

易烊千玺指了指自己的左腿,没有力气开口讲话。王源和刘志宏一边一个紧张地看着他,汗水洇湿了额发,千玺的手死命的攥着衣角。
刘志宏看着心疼,双手覆上他的拳头,舒展开他的手,手指微微划过手掌中指甲压出的深痕。

王俊凯洗了把脸,对着镜子深深的看着自己的脸。
镜中的少年干净明朗,眼神澄澈。

记住这个模样。
说不定以后见不到这样的自己了呢。
王俊凯揉揉头毛,悲伤着这样想着。

走进练习室,里面是另一番景象。
千玺坐在椅子上,左腿伸直,刘志宏在他身边,紧紧的拉着他的手。
王源抬头看见了王俊凯,“千玺他刚练舞腿抽筋了。”

王俊凯突然想起上次他们录制疯狂的麦咭。
那次千玺也是腿部痉挛。
于是自己掠过他的腿,不想加重他的疼痛。

他还记得结束后千玺偷偷地问他。
他说小凯你刚为什么不抓住我的腿。

彼时的王俊凯认真的告诉易烊千玺。
“我怕你疼。”
那样我会心疼。

可是现在的易烊千玺紧紧的抓着刘志宏的手,并不抬头看王俊凯。

Karry的话就那样突然的闯入王俊凯的脑海,像个响雷一样炸开。

-你只想一个人拥有他-
-一个人-

-他-

-王俊凯做不到-
-Karry-
-Karry能-

是啊,Karry能。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静默离去的背影,觉得疼痛也没能缓解自己内心的焦躁。
他没看见王俊凯有些空洞的眼神。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