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如梦方醒

#花吐#


一直挺喜欢这个梗,也看过很多人写

今天算是写了属于我的一个故事吧



在哪个位置停下来结束都好,我都喜欢


所以,交给你们选择啦。



小公举似乎要抢这篇的沙发?深夜发文,祝你好运咯。







#红心推荐评论一条龙#
爱我你就宠宠我






请勿上升真人x3












-1-



Karry不小心把卷纸夹落在了学校,想着明天必须要交的一摞卷子,还是不得不回学校一趟,等到回家的时候,夜已经很深了。


漆黑的巷子里空无一人,死一般的寂静。

纵使Karry胆子不小,心里也不免有些不安,攥紧了手中的袋子,匆匆的大步走着。


突然,前方不远处传来声响,紧接着闪出一个人影,踉跄了几步倒在了地上。


Karry被吓了一跳,看那人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深呼吸了几下稳定心神,才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



那是个打扮时尚的青年,衬衫却凌乱不堪,刘海也翘起的乱七八糟,还未走近,Karry就闻到了一股刺鼻的酒味。


原来是个醉汉,Karry这样想着,捂住了鼻子想要离开,这酒味让他极不舒服。


那人却已然看见了他,呵呵笑着拽住了他的衣袖,“小兄……小兄弟……来搭把手……”


看了他不像是什么坏人面相,Karry略一迟疑,还是扶着他站了起来,那人却又是一阵猛烈的咳嗽,整个身子都在晃动。


Karry闻到了空气中的一丝血腥,不安的开口,“你……没事吧?”
男子把遮住嘴巴的手拿下来,有些嘲讽的笑着,“没事。”


“反正都是快死的人了。”


男子踉跄着离开,Karry从地上捡起一片杂色的康乃馨花瓣的时候,他听到男子说了这句话。







-2-




千智赫有点担心Karry。


不只是他,马思远,天宇文,自习室里的人都很担心Karry。


因为Karry最近非常不对劲。



自从不久前说起晚上碰到那个怪人之后,Karry就突然变得沉默起来,上学开始带起了口罩,自习室也不来,最后索性不再上学。





千智赫低头望着纸条上的地址,又抬头看了看门牌号,确认了之后,才抬手轻轻的按了按门铃。


Karry跟爷爷一起回国,无奈别墅离学校实在太远,Karry就出来租了间公寓,平时有保姆来打点起居。


眼下,千智赫正站在Karry的家门外。





等了好一会儿,门内才传来低低的声音,听起来疲惫不堪,“谁?”

“Karry学长,是我,我是千智赫。”


门内的声音顿了顿,“你怎么来了?”


千智赫盯着门上的猫眼,“Karry学长很久没来上学了,今天我顺路把作业带来给你。”


又是一阵沉默。


Karry似乎没有开门的意思。




千智赫叹了口气,刚想转身离开,门幽幽的开了一条缝。

“进来吧。”









-3-




Karry是在遇到那个人三天之后发现自己的不对劲的。

当时他正跟马思远打着篮球,千智赫从一旁经过,Karry看着马思远过去迎他,喉咙就突然痒起来,Karry皱着眉咳嗽了几声清了清嗓子,却带出一片紫丁香花瓣。



他察觉到了怪异,当下撇下马思远和千智赫,匆匆的赶回了家,却在看到电脑上“花吐症”三个字的时候,觉得整个人都沉了下去。




Karry想起那个漆黑的夜晚,那个男人猛烈的咳嗽,还有莫名的花瓣和若有似无的血腥气味。




显示器发出幽蓝的光芒,映出Karry有些发白的指尖。





治疗方法为和喜欢的人一吻。






Karry翻来覆去的念着这句话。



我喜欢的人……会是谁呢?





Karry知道自己喜欢男生,却不知道自己原来已经喜欢上了一个人。
“会是谁呢?”


脑海中想着那几个相熟的名字,突然喉咙一阵不适,吐出来一片红色的天竺葵。







-4-




“随便坐吧。”

屋里没开灯,透着些阴沉,Karry兀自缩进墙角的沙发里,咳嗽了几声,拿手帕捂了嘴。


千智赫不敢多言,从书包里取出作业本摞在书桌上,找了个离得远的椅子坐了,一时无话。



Karry撒掉手帕上的花瓣,透着漂浮的尘埃看千智赫的脸,小孩俊朗的面容上现着的是满满的担心,Karry一阵无力。


好不容易换了个轻松的语气开口,闲聊着日常,却常是看着看着他喉间异动,不得不在他诧异的目光里草草应付了几句。





Karry倚在门上,闷闷的咳嗽了几声,却眼尖的看到吐出的玫瑰花瓣尾部带了一星半点的血迹。


他瞳孔的颜色暗了暗,仔细想了刚才的对话,似乎也没什么特别的……


……好像,小学弟说了好多次马思远?



“你不在,马班长都抱怨着没人跟他抢最迷人班长奖,赢的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马班长其实也想过来的,可是学校最近在办艺术节,他抽不出身子来。”

……





想起之前学校疯传的K远,Karry揉了揉眉心,是真的吗?



自己喜欢的人,真的是马思远吗?







-5-



Karry学长的病看上去真的很严重呢。




千智赫把胡萝卜丢进购物车,发愁的想着。


本来以为只是一般的感冒,再加上从美国回来的不安分的性子作怪,却没想到这几次去看他,咳嗽一天比一天加重。



拎着做汤的东西从超市出来的时候,兜里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千智赫吃力的腾出手接起来,是马思远。




“喂智赫?告诉你个事,那啥……我跟……宇文我们俩……咳…”
千智赫云里雾里的听着马思远的不知所云,后来还是天宇文抢过电话,才知道他们两个在一起了。
“恭喜啊。”千智赫笑出两个梨涡,又陪着他们说了会话,方才挂掉电话朝Karry家走去。






“你来啦。”
尽力做出来的有力的语气,实际上却是实打实的虚弱,Karry这样打着招呼,千智赫却皱起了眉头,寻思着还得跟学长商量去医院的事。




Karry此时才真正感觉到了恐慌,本以为花吐致死不过是夸大其实,这些天里却感到身子里越来越虚浮。



要命的是,他仍搞不清,谁可以救他。






-6-



从见面的数学笔记开始,撕掉他的情书,被他打了一拳,一起想出同样的话剧名称,到后来从美国回来,迫不及待的去哄他。


这是马思远。



带着瑟缩的眼神却不屈服的靠着墙壁,一脸感激的道谢,为了自己特意考到男校,无论自己怎样永远坚定不移的唤着Karry学长。



这是千智赫。




都带着些暧昧不明的情感,一时间分不清谁是友情谁是爱情,Karry想的直头疼。


想豁出去用花吐来检验,可惜千智赫每次来,话里总是少不了马思远。



可是不能再拖了,再拖下去,自己恐怕就得死在花里了。






“Karry学长,我给你炖了点排骨汤,你趁热喝点吧。”
Karry接过千智赫手里的汤碗,踌躇了一会,“智赫,明天周末,能不能……帮我约下马思远,我找他有点事。”


千智赫愣了一下,“明天的话…他好像要跟宇文学长一起出去。”突然想是想起来什么似的,又开心的朝着Karry笑了一下,“Karry学长还不知道吧,他们两个在一起了呢。”



正低头喝汤的Karry顿了一下,还未来得及说话,喉咙就涌出一片时钟花瓣,掉进了汤碗里,细小的花瓣浮在水面上,吸引了千智赫的视线。


“Karry学长,那……是什么啊?”
“没,没什么。”慢半拍才反应过来的Karry连忙伸手去挡,手中的碗却被一把夺走,千智赫带着一脸不可思议的瞪着那片小小的花瓣。




Karry刚想解释什么,一阵猛烈的痒意从喉咙传来,带着腥甜气息的玫瑰花瓣大量的涌出,Karry也随着它们重重的落在地板上,身子沉重的动弹不得。




千智赫被这变故惊呆了,刚想上前却被Karry一声喝住,“你别过来,会传染的!”




沉默了半晌,Karry带着哭腔的声音传过来,“你刚才说,马思远跟别人在一起了?”







-7-




千智赫瞪着屏幕上花吐症的解释,心里乱七八糟。




Karry学长得了花吐症。
Karry学长有喜欢的人。
Karry学长听到马班长跟别人在一起很难过。

……

……Karry学长喜欢马班长。

……

花吐症致死!





忽然像被重物打到了脑袋一般,千智赫一下子蹿了起来。

Karry学长有危险!


抓起外套就跑了出去。







Karry半倚在床头,眼前的世界已经有些模糊。

大概是快死了吧……


听到马思远跟别人在一起的时候,自己反应那么大。


可能喜欢的人果真是马思远吧……


Karry挣扎着想拿起手机,却半分力气也用不上,只能眼睁睁的任凭生命流逝。


脑海中突然浮现出千智赫的脸,每一个场景都那么清晰,他的每一句话,不知为何,在脑海中放大的无比动听。



真想再看看你,戳戳你的梨涡。



房间变成了一团影子,呼吸也变的越来越困难。




“Karry学长!”




开始幻听了啊。




“Karry学长!你不能死!你睁开眼睛看看我!我这就带你去医院!”



Karry一下子睁开了眼睛,模糊的看清了面前千智赫的脸。

不是幻听,真好,死之前,还能再看一眼你。





千智赫,我喜欢的,不是你吗?






-8-




千智赫几乎是整个人扑倒在Karry身上的,那时候的Karry,连眼神都涣散了许多,呼吸微弱,却在看到他那一刻,稍微提起了些嘴角。



千智赫看到了他勉强做出的口型,再见。




不可以,Karry学长,不可以!



千智赫的眼泪一下子掉下来,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


这念头如此强烈,几乎让千智赫的整个人都沸腾起来。






Karry学长,让我陪你一起死。



Karry学长,我喜欢你。




千智赫低下头去颤抖的吻住了Karry的唇。
























-9-



Karry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




他不知所措的望着自己屋子的天花板,足足望了二十分钟,才接受了自己没有死的事实。



枕头边静静的躺着一片百合。





Karry一骨碌坐起来,揉着自己的头毛,仔细的想着。


似乎最后的记忆,是千智赫?

他流着泪扑了过来,自己还想试图阻止他……







…?!








原来是千智赫。


原来花吐的加重是因为千智赫的存在,原来只是因为看到他才会反应如此强烈。


临死前最后想见的人,也是他。每天在自习室最想见到的人,其实是千智赫!




那些复杂的小心思被Karry一一记起,惹得他都有些脸红。




那样的话,要赶紧去找他才对。






-10-





“智赫!”


千智赫转过身来,却又立马捂住了嘴,别开Karry的目光。


Karry兴冲冲的跑过来,却因为这没来由的举动心里有些发慌。


“是Karry学长啊……找我,找我有什么事吗?”千智赫把手攥成拳头,想不漏痕迹的背到身后,却被Karry一把捉住手腕。



“你手里的是什么?”
Karry有些不安的望着千智赫,后者却躲闪着避开他的眼神,并且不停的挣脱着他的钳制。


难道……
Karry的心一下子凉了半截,他不管不顾的掰开千智赫的手,当下就呆立在了原地。



“对不起啊Karry学长……我以为我是喜欢你的。”




几朵蝴蝶兰悠悠的从千智赫手掌上掉落,一片一片砸在Karry的心上。
























-11-






“噗嗤。”




Karry还没从让他几乎灰飞烟灭的打击中恢复过来,始作俑者却已经笑的一脸得意,然后,走过来抱住了Karry。



千智赫狡黠的笑着,在Karry的耳边轻轻地说,“这是惩罚哦,Karry学长。”


说完就把头埋在Karry的怀里,像一只得逞的猫咪。




Karry回过神来,咬上了小孩的耳垂。

“胆子大了是不是,敢玩你男朋友。”






-12-




“其实我真的以为你喜欢马班长,我当时真的打算和你一起死的。”

“……”

“Karry学长,你怎……唔…”




万幸,我们都活了下来,谢谢你肯陪我死去。

让我来得及告诉你,其实我也很爱你。

评论(28)

热度(5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