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目录

显而易见的没什么东西……还是方便下喜欢我的小天使吧


短篇完结


凯千

特别的你写在心里 (超短日常 现实向)

(杀手凯X单纯千  be)

遇见(铁板鱿鱼摊主千X经理凯  )

无疾而终(暗恋 be)



K赫(默认为学长学弟设定)

如果答应了呢

是我不懂

兜兜转转(架空设定  稍微烧脑)

此去经年

愿以一世换君安(此去经年番外  很心疼这里的马班长)

还好

你听我说(微博梗 甜甜甜)

口是心非

从来只有你(舞社偶遇  美丽的误会)

如梦方醒(花吐)



推歌

与你   林俊杰-第几个一百天

尚好的青春  孙燕姿-尚好的青春






中篇完结



沉默(千智赫视角)

许你地老天荒(Karry视角)



微风不躁   

(上)   (下)



长篇  未完结




没离开过(明星千X粉丝凯    红尘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那是时光的错(双重人格分裂梗  伪现实向)

【一】     【二】     【三】     【四】     【五】



为了最佳状态不得不停更这篇 

毕竟同时更两个长篇总会觉得两边都欠缺的样子

其实是怕自己同时写两个就懒了哪一个都写不完

一定会写 我保证



一句话虐文


            




剩下的碎碎念充满煞气的抱怨就放在我主页里了吧大家看文就好


这里考拉,以后也请多多指教。

会加油哒。

评论(6)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