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你听我说

#很甜很萌#

微博一直不是个好去处
但在我这里是甜甜的梗

#马班长无辜躺枪#
#论猪队友如何变成神助攻#

lo主长篇没热度真是伐开心

不多说了看吧
依旧分量很足

#红心推荐评论一条龙#
爱我你就宠宠我


请勿上升真人x3








Karry最近突然喜欢上了刷微博,吃饭的时候刷刷刷刷,开会的时候刷刷刷刷,唱k的时候窝在沙发里刷刷刷刷,上课的时候……不刷。
因为那人也在上课才对。

马思远对于Karry突然滋生的微博控行为表示无可奈何,同时也对Karry几次三番由于惦记着刷微博而忘记带钱的事情表示愤慨。

“我说Karry,你最近这微博刷的有点多了吧?”
“……”Karry低头,不理他,好看的手指在屏幕上一划,继续刷。
旁边的千智赫侧过头看着Karry,又看了看翻着白眼的马思远,笑出了梨涡,然后继续低头读着厚厚的书本。

Karry趁着马思远不注意,偷偷瞥了一眼千智赫。虽然已经大一,但小孩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谨认真,沉浸在学习中的千智赫很少笑,眉头总是微微蹙起,手不停的在草纸上写写画画。

真是的,要不是多次确认过,还真是觉得判若两人。

Karry收回视线,看向手机屏幕上显示的页面,这个微博的po主的名字叫做“买个kuma当弟弟”。

半个小时前的最新一条微博上这样写着。

买个kuma当弟弟:又到了每天的图书馆时间~又能看到他了哟[心]

而半个小时前,他们三个人正走进图书馆。

Karry露出虎牙,得意的笑了笑。


不久之前学生会为了举办大型诗会,拟请来一位小有名气的女现代诗人来和校领导一起担任评委。
Karry出马亲自谈判,最后女诗人表示希望学生会成员通过微博这一途径帮她传播她的作品,原来也是个不大不小的网络红人。

Karry拍着胸脯豪气万丈的答应了,然而在发现了自己还没有开通微博这一事实后,不得不尴尬的保证回去一定添加关注。

在图书馆里Karry申请了微博账号,不理马思远“你老刚从原始社会回来吧我一直以为你酷炫不加我关注原来你连号都没有哈哈哈哈”的热情关怀,顺便把周围人的微博加了关注。
千智赫报出微博账号的时候,Karry开始觉得有点挫败。
……连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学弟都有。

那天晚上吃完饭,Karry点开微博给女诗人的新作点赞转发,碰巧看到千智赫发了新微博。

千纸鹤:听了GD的新歌,希望下次能学这段舞蹈。

永远都是这样,规规矩矩的话,在这个恨不得把标点符号取消的网络时代,千智赫依旧打着那个象征着高冷的句号。

总是这样。
Karry无奈的笑笑,脑海里却浮现出他梨涡浅笑的样子,那个小孩温柔起来,真是让人无法抗拒,Karry最喜欢看千智赫的笑容,梨涡荡漾,卧蚕浅浅,整个人都洋溢着日光。

好像,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这样喜欢上了呢。
那个被混混逼到墙角却紧咬着下唇不肯求饶,被自己救了之后顾不得自己的擦伤就过来认真的道谢的千智赫。
在舞社里兼职开公开课,带着轻松的神情跳着劲爆的舞蹈的千智赫。
会用好听的声音叫Karry学长,总是对着自己笑的千智赫。

真的好喜欢。
Karry的暗恋,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开始了。


当你暗恋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拼命的去找寻身边一切关于他的蛛丝马迹,甚至企图证明他喜欢的人跟自己有多么相像。
毕竟,暗恋的人也喜欢自己,大概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了。


在偶然得知千智赫喜欢轻松熊的时候,Karry怀着咬牙切齿的心情在搜索栏里打上了“kuma”。
倒是想看看这只熊婊是个什么玩意。

买个kuma当弟弟:给kuma洗澡完了哦[开心]~今天见到了他心情也是棒棒哒~~~
[图片]

嘁,这世界上还真有跟千智赫一样喜欢这东西的人啊,真是难以想象。
Karry撇着嘴打算退出去,却停下了动作。

图上这只熊……为啥看上去好像……挺眼熟的…?

放大图片,在左耳朵上看到了一条蓝色的丝带,系了漂亮的四叶草结,再往下滑,右肩上有一条不经意看发现不了的缝合的痕迹。

Karry还记得上次去千智赫家的时候,为了学习请柬上要用的四叶草绳结,顺带手就用了那只熊的耳朵,可惜在做完后不小心把熊从剪刀上拽过,那是Karry第一次看到千智赫有些黑脸。

那道伤痕,好像就是在……右肩吧…?

诶……?
等一下……

Karry感觉内心无比震惊,心里噼里啪啦的炸了一片,好半天才回过神来。

这!个!po!主!是!千!智!赫!

卧槽学弟居然还有小号…这软萌的语气真的是我那个说话都恨不得加句号的高冷智赫吗…

哈哈哈哈千智赫你被小爷逮到了哟!

Karry深呼吸了一口气,点开了他的个人主页。
申请时间是六年前,他七年级的时候。

买个kuma当弟弟:我要去找他了[紧张]
买个kuma当弟弟:他对人真的是又好又温柔诶[心][心]可是他好像没认出来我……怎么办呢[大哭]
……
买个kuma当弟弟:高考终于结束啦!!今晚上要跟他一起吃牛排,穿什么衣服好呢[苦恼]
……
买个kuma当弟弟:有他的大学真好(//∇//)
……
买个kuma当弟弟:他打篮球真的好看[心]以后我也要努力学篮球才行[奋斗]
……

Karry有点喘不过气来,那歌词怎么唱得来着?
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千智赫最初来到男生学院是为了找自己来说声谢谢。
高考结束那天晚上他跟马思远天宇文他们请了千智赫吃牛排,那天千智赫穿着黑色的衬衫,整个人都耀眼夺目。
录取通知书下来,千智赫考取了他所在的x大。
篮球联赛的时候,Karry总能看见球场边安静站着的千智赫,跑过去的时候,会笑着递给他毛巾和水,露着梨涡说学长加油。

所以……这微博里说的那个他……是我?!

Karry觉得全身都在兴奋起来,微博里满满的快要溢出来的情意,让他几乎开心的想下楼跑圈。

没什么比暗恋的人也喜欢你再美好的事了。
嗯,再说一次。

于是Karry就开启了刷微博模式,同时小心翼翼的控制着自己不去给小孩点赞,每次看到千智赫用在自己面前从来没用过的可爱语调说话的时候,Karry就笑的像一只叉烧包。

当然了,暗戳戳申请了小号去鼓动千智赫告白这种事,Karry一本正经的说着我没做。
鬼才信你。


千智赫有喜欢的人,但谁也不知道是谁,同班的八卦女生追踪了好久,但他的微博空间朋友圈都是一个样子。

千纸鹤:今天的舞蹈节奏有些快,放了镜面版,有不会的可以来咨询。
[视频链接]
……
千纸鹤:天气不错,适合跑步。
……
千纸鹤:历史讲堂开办在即,欢迎各位到场。
[图片]
……

鬼才能看出他喜欢谁吧……

千智赫礼貌的回应着面前流泪控诉自己的女生,收拾好背包走出了阶梯教室。

解锁,打开微博,登录。
当然不是千纸鹤那个账号。

千智赫其实很喜欢用微博写自己的心情,但麻烦在于,过于公开。
一想到所有人都会看到自己的感情,或许会有人评头论足,千智赫就觉得害怕。

Karry学长那么好,要是大张旗鼓的喜欢被他发现了,会不会连朋友都做不成?

于是千智赫申请了个小号,没有人知道,他也就把它当作一个心情的释放,平时谨言慎行,不想表现太多的喜怒哀乐,于是在小号里无所顾忌。
千智赫写着对学校利用活动压榨学生会成员剩余时间的抱怨,写着对男神女神的喜欢,po上了很多亲爱的kuma的照片……
当然,写的最多的,还是Karry。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总之就是喜欢。
不是对马思远的那种带着崇拜的喜欢,也不是对天宇文的那种好哥们的喜欢,是想要跟他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很想让他知道,又不想让他知道。

消息显示了一个小小的红色的一,千智赫点开它。

酷炫的大长腿:支持po主!!po主喜欢他就要趁早表白啊啊!!

噗嗤。
千智赫盯着这段文字,一下子笑了出来,这种语气不得不让他觉得手机那边的人实在是可爱透顶。
不过……告白吗?
好像也是该提上日程了呢。

千智赫逆着日光眯起眼睛,头顶的呆毛懒懒的垂着,周围的走廊上人已然稀少,他那样站着,安静的伴着风声的那样站着。
然后,低头,好看的手指在屏幕上翻飞,发送。

Karry整理好会议资料,看了眼时间,就跟卫斯理说了声再见出了门。
快要走到教学楼的时候,兜里的手机突然响了一声。
Karry点开来看,是微博收到了回复。

买个kuma当弟弟 回复 酷炫的大长腿:谢谢支持,我最近就打算表白了哟~

还没等Karry想出什么话来,千智赫已经缓缓走到跟前,“学长,走吧?”
Karry深深的看了他一眼,望着他晶亮的眼睛,琥珀色的眼眸里好像有繁星在闪动。

他笑了笑,“好啊,走吧。”

心爱的人的告白,是世上最美的情话。
所以,我再等一等。
等你最美好的那句我爱你,你一定要说,我们约好的。
我听你说。


千智赫背着背包走在Karry身边,闻着他身上传来的薄荷味道,心里觉得明朗许多,想到刚才微博上路人的回复,不由得低下头笑了起来。
“在笑什么?”身边Karry的声音幽幽地传来,千智赫抬头,Karry那张俊朗的脸突然在面前放大了一倍,倒是把千智赫吓了一跳,身子不由得向后退了几步,

Karry放慢了步子,不时偷偷看一眼旁边的小孩,看到他突然低头笑起来,Karry使坏般把脸凑过去,看着他软软的睫毛和精致的侧脸,一时间有点失神。

“智赫……有喜欢的人吗?”点好咖啡和奶茶,千智赫坐在常来的咖啡馆里,正准备拿出专业书,就听见对面的Karry这样问自己。
动作停了一下,千智赫抬眼望向Karry,见他正专心的翻着一叠不知道是什么的表格,似乎就是随口一问的样子。
“有啊,很喜欢的人。”
千智赫听见Karry轻轻地笑了一声,“好巧,我也是。”
结尾的语调轻快上扬,千智赫忍不住又看了一眼Karry学长,他并没有看自己,但是整个人都染上了笑意。

Karry学长……果然是有喜欢的人吗…

Karry从窗户的反光里看着千智赫微微耷拉着脑袋的身影,勉强忍住笑意,喝了一大口咖啡。

有点危机感,告白什么的才能尽快提上日程啊。


学生会被邀请到美国进行学校展示,Karry和马思远自然的结为一组,每天忙的脚不沾地,一醒来眼前就是密密麻麻的文件资料。
千智赫也在忙,部长们有高级的事要忙,平时的日常事务就都落到了大一的新生身上。

感觉像是好久没有安安静静地坐在一起了呢。
Karry和千智赫这样想着。

好想他。
好想他。

Karry动身去美国的头一天晚上,给千智赫打了电话,电话接通,对面轻轻的一声“喂”,一下子倒让Karry无所适从起来,沉默了很久,也没说出话来。
“Karry学长,明天……一切顺利。”千智赫犹豫半晌,柔声的开口。

“我等你回来。”
“好。”

你要等我,我也在等着你。

Karry点开微博,千智赫又更新了。

买个kuma当弟弟:他明天就要去美国了[大哭]不过还好只是社团活动[doge]我等你回来[心]


慢悠悠的学弟,有时候也真是令人着急,可是Karry开始享受这种莫名的甜蜜。
反正心已经是我的了,说开不说开,都只是时间问题。
他天生如此自信。

美国的时光忙碌而又充实,有了马思远游刃有余,Karry总是能忙里偷闲地在大洋彼岸窥视千智赫的小号。

买个kuma当弟弟:到底还是要鼓起勇气告白的吧[奋斗]给他买了个礼物……告白不成就当提前的生日礼物吧……
[图片]

海蓝色的包装纸,配着湖水绿的缎带,在Karry的眼眸里熠熠生辉。


然而由于主办方的疏漏,Karry的机票订的班机比其他人整整晚了一天,当他知道这个事情的时候,已经是原定回国时间的前一天晚上了。

“卧槽!!!”
马思远同情地拍了拍Karry的肩膀,痛心疾首地表示了对他的幸灾乐祸,然后就被Karry拎出了房门。


然而这对于Karry来说并没有什么卵用,给爷爷的一通电话就解决了所有问题,可惜拿到机票后已经快要到登机时间,Karry登机后找到自己的座位,环顾了一圈没发现学生会那帮人,也就只好坐下,带上耳机听歌。

买个kuma当弟弟:今天他就回来辣[开心]在机场见到我他会开心吗[doge]

会啊,很开心呢。
Karry笑着在心里说。


千智赫下了出租车,走进了机场大门。
今天Karry学长就回来了呢。
手里的盒子突然变得好重,手指几次颤抖差点没拿稳它。

这两个礼拜,Karry学长你知不知道,我好想你。
我不能再等下去了,就算你不喜欢我,我也要试一试。
Karry学长,请你,一定要听我说。

我好爱你。

熟悉的面孔从出站口蜂拥而至,却没有看到心里的人。
千智赫皱起眉头,低声问马思远,“Karry学长呢?怎么不见他人?”
“他啊,机票出问题了,得明天才能回来呢。”马思远从千智赫手中拿过那个蓝色的盒子,翻来覆去地看。
“哦。”

马思远忽地抬头看他,笑的没心没肺,“怎么辣,见不到心上人不开心?”
“……”马班长你真是快人快语……


Karry取了行李就急忙往出站口赶,他家小孩还在那里等他。
可是下一秒他就硬生生的止在了那里。

千智赫和马思远。
两个人笑的开心,眉眼都荡漾着温柔,嘴里还在不停地说些什么,更重要的是,马思远手里拿着一个盒子。

海蓝色的包装纸,配着湖水绿的缎带。


Karry觉得世界跟他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
原来智赫口里的“他”不是自己,而是马思远。
仔细想想,自己以为是在说自己的那些内容,每一次,他都是跟马思远在一起。

不对,千智赫和马思远之前不认识,最开始的微博说不通。
Karry内心有个声音无力的辩驳着,然而此时的Karry只剩下了嫉妒,理智被冲刷的几乎不剩。


千智赫正被马思远的笑话逗得乐不可支,但直起腰来的时候,突然发现身后有个人,定定的看着他们两个。
他不确定的朝那边喊,“Karry学长……?”
“智赫你说什么胡话Karry他还在美……Karry?!”马思远摇摇头回过身来,却也被吓了一跳。

“思远说你明天才能……”千智赫走近Karry,话没说完就被打断。
“叫的倒是挺亲切啊什么时候公开在一起啊。”冷冰冰的语调让千智赫心里一惊,眼前的人却已经拉着箱子大踏步的走开。

“Karry学长这是……怎么了?”
“根据我的分析吧,他对你态度都这样,肯定是失恋了。你也知道吧,最近他刷微博都魔怔了,肯定是人家拒绝了他,然后他一时不爽……”

马思远还在一旁碎碎念,千智赫别过脸,不想让他看到自己红了的眼眶。

我还是……来晚了吗?
千智赫摸着绿色缎带上的花纹,眼泪就一点一点地掉下来。

Karry心里烦躁的要命,送了箱子回家就出门闲逛,也不知道该去哪,该做什么,也不敢看微博,生怕小孩po一张什么十指相扣,再来一句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那Karry觉得自己就快死了。

马思远有什么好?
没自己帅没自己成绩好,跟小孩的关系也没比自己好,智赫凭什么喜欢他不喜欢我?

人家乐意,你管得着吗?

Karry心里一酸,顿时觉得周围的嘈杂令人难以忍受,转过身大步往家里走去。


千智赫抱着那个盒子,站在Karry家门口,深吸了一口气,还是没敢敲门。

如果真的是失恋了…那Karry学长现在一定很难过吧…还是不要打扰算了…

千智赫紧紧咬着下唇,眼眶氤氲出雾气,慢慢的蹲下身子把盒子放在Karry门前。

身后隐约传来脚步声。


Karry上了楼梯,转过拐角就惊讶的发现自己家门口蹲了个人,还没等出声那人就已经起身向自己的方向走了过来,紧接着错愕的站在了那里。
是千智赫。

Karry移开视线,一眼就看到了门前那个盒子,海蓝色的包装纸,配着湖水绿的缎带的那个盒子。
心里似乎有什么情绪在澎湃着,他大步走过去,捡起了它,就站在了那里。

千智赫回头就看见了楼梯口的Karry,手足无措之际刚想开口,那人却直接走过了自己,到门前捡起了那份礼物。
“Karry学长,那个是……”
“这是你送给我的吗?”话被Karry轻易的打断,语气似乎有抑制不住的颤抖。
“啊那个是……”
“是不是你买来送给我的?”

面前的人似乎有些迫切,语气都加重了几分,不知何处来的勇气充满了千智赫。
不然,就试一次吧,就算他有喜欢的人,也已经被拒绝了啊。

“对,这是我买来送给你的,我想告诉你,Karry学长,我喜欢……唔…”

Karry再也不想等了,他看着千智赫脸颊微红的低头说着话,由于紧张而不自觉的放大了音量的时候,他就已经彻底确定了一切。
不是马思远,他喜欢的人,从始至终只有我。

Karry上前一步轻易的吻上了他的双唇,把他那句紧张的告白堵在了喉咙里,口腔里充盈着他的味道。

千智赫睁大了眼睛,看着眼前放大了无数倍的Karry的脸,第一次接吻,连换气都不会,千智赫只觉得全身的力气都被抽干,只能尽力撑住身子。

“我接受你了。”
“智赫,我也爱你。”

千智赫脸红的笑着,把自己埋进Karry的怀里。




“Karry学长,你最近怎么不刷微博了啊?”
“没必要了。”
“……”
“你果然还是在刷你之前喜欢的人的微博对不对!把手机给我我要看!”
“诶智赫你别抢不是你想的……”

卧槽……?!!
千智赫瞪着屏幕上“买个kuma当弟弟”的页面,身边Karry眼疾手快一把抢过手机。

“这个智赫你听我解释我只是偶然……”
“……”

“智赫你生气辣……”
“……”

“我知道偷看你小号是我不对,可是我怎么知道你喜欢谁呢对不对…我也没那么大自信说那一定就是我啊…”
“……”

“…智赫…”

千智赫伸出双手抱住了Karry,把头埋进他的胸膛,“我不生气。”
“你做这些事都是因为喜欢我,我怎么会生气呢。”

Karry回抱住小孩,吻了吻他的额头,“傻瓜。”

评论(23)

热度(6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