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的考拉小姐

只要想起你总是不声不响
就觉得我也应该坚强一点

兜兜转转

#惯例的废话#
lo主最近三次元并不顺心。

但有些事情还是兜兜转转。

它会在该结束的时候结束,不该结束的时候就继续吧。



这次分量很足请尽情享用。


你们要是喜欢就不要大意的留下红心和评论吧。


最后给了所有人我喜欢的结局。


请勿上升真人x3



>>1
“Jackson,前几天抢了我们北面地盘的就是他。”

Gordon递过去一张照片,男子伸手接过。
那是一张参加歌唱比赛的照片,静止的少年闭着眼弹着吉他,灯光恰到好处的渲染开来。

“Karry,城北王俊凯一直在美国的弟弟,三个月前回国。”

“所以你就拿张几年前的照片来糊弄我吗?”男子手腕一挥,照片轻飘飘的落回桌子上,“我要一个小男孩的照片有什么用?还有,我记得要你查的是他的完整资料。”

“Gordon,你该分清什么是该偷懒的时候。”

Jackson点燃了一支烟,冷冷的看着身边的助理。

一周前,城北的店铺接连被砸,兄弟受伤无数。
Jackson赶到的时候,只看见了始作俑者的背影,黑色风衣,瘦削挺立。
还有他留下的一张便条。

店里的音乐我不喜欢。

虽然上面的字体很好看。
但当它被甩到王俊凯脸上的时候其实王俊凯还是拒绝的。

“王俊凯,王易两家向来井水不犯河水,你在我地盘上的店面我可是一下都没有碰。”Jackson从Gordon手中接过一叠照片,依旧准确无误的扔到了王俊凯脸上,“可你弟到底什么意思。易家虽没有王家历史久远,但硬拼也是拼得过的。”

王俊凯在心里默默问候了Karry,干巴巴地笑了几声,“年轻人难免气盛,不懂规矩也是有的,得罪的地方我这个做哥哥的在这给他道歉了。”说完掏出一本支票本,“另外,这次给易家造成的损失由我来承担。”

“哥。”

门口传来脚步声,Karry穿着修身的棕色风衣,随意的把自己扔在会客沙发上。
“凭什么赔他们,那种音乐就该砸。”
眼神看了看Jackson,不漏痕迹地遗憾的摇了摇头。

Jackson眯起眼睛看着王俊凯,伸手撕下了几张空白支票。
“我会填好数字送过来。”

“喂!记得换好点的驻唱!不然我下次…唔…”
王俊凯及时地把那些照片塞进了Karry的嘴里。


>>2
Jackson黑着一张脸看着乱七八糟的酒吧。
身边的Gordon适时地递上上次从王俊凯那里拿回来的支票。
“最大数额,给他送过去。”

Jackson低头看着手里的便签纸,手指用力纸就起了皱。

驻唱太差。

Karry结束跟美国实验室同学的视频通话,胡乱的塞了几口意大利面,算算时间就拿起外套出门,顺便把拿着支票打算冲过来同归于尽的王俊凯关在了门里。

路过城北的一条街道,Karry惊讶的看到昨天被自己砸了的酒吧今晚依旧歌舞升平,完全看不出毁坏的样子。
进去看看。

Karry在吧台要了一杯伏特加,还没转身就听见人群中一阵喧嚣。
“……听说是新来的……唱歌超棒…”

哦?新来的歌手吗?

Karry挤进人群。
面前是个干净的少年,白色的棉质衬衫,上面晕染着灰色条纹,下身是暗灰色的裤子,整个人隐藏在舞台的黑暗中,帽檐低低的扣着,看不清眉眼。

前奏响起。
少年伸手抓住了话筒。

很漂亮的手,很像一个人。
Karry喝了一口杯子里的东西,没注意到后面的酒吧招侍跟调酒师打了个眼神。

我在这里一个人唱这首歌
人们只是微笑 微笑
我在这里一个人唱这首歌
你不会知道 知道

Karry吃惊的抓紧了手中的杯子,慢慢的站起身来,不可思议的望着台上的人。

一曲终了,少年站起身来,逆着灯光,依旧看不见表情。

“这首歌,送给Karry王。”

Karry的眼眶突然氤氲了雾气,正欲开口,头上却像挨了一棒一样,整个人软软地倒了下去。

“感谢他不遗余力的砸了我的酒吧。”
Jackson摘掉帽子,眼神戏谑的看着地上的Karry。
在场的宾客低头对他致意,然后有序的走出酒吧。

从头到尾,这是为Karry所设的一场局。


>>3
Karry费力的想要撑起身体,意识消失之际眼前出现了少年的脸。
“智赫……”
意识消失,到底是抓不住他。


>>4
Jackson吩咐Gordon关了店门,蹲下身子冷笑着看着Karry无力的挣扎。
他的手徒劳无功的抓着地板,嘴里呓语着几个音节。
Jackson没有听清他说的是什么,打了个响指,身后的胖虎扛起Karry跟着他上了车。

Gordon神色复杂的看着Jackson把Karry一把摔在床上,犹豫半晌开口,“Jackson,其实王俊凯那边很好应付,也不用……”

“敢砸我场子的人还没有生出来呢。”
Jackson低头弄着自己的刘海,“再说一遍吧,我怕有地方遗漏了。”

“千智赫。初一被学校周围混混欺负,Karry出手相救。不久二人相恋,Karry去了美国,千智赫与其分手,当晚出了车祸,抢救无效,当场死亡。”

“这种一眼望的到底的经历你有什么记不住的。”罗庭信轻轻的从门口走进来,拍了拍Jackson的后背,“你知道他不喜欢这样的。”

Jackson正对着镜子练习自己的眼神,目光暗了暗,“我只是想借此做了王家,叫他别多想。”


>>5
罗庭信很快就离开了,Gordon拿着换下的衣物的袋子下了楼。
到了楼下,Gordon拿出手机解锁拨号。

“段少,一切都按您说的跟他说了,应该不会起疑。”
“辛苦了。”

Jackson摘掉耳机,冷着脸看着Gordon的车驶出车位。
“早跟你说那小子有问题。”罗庭信顺手关上大门,脚步一转走进了Karry的房间。

床上的少年安详的睡着,呼吸均匀,睫毛微微抖动,像极了天使。

兄弟只能帮你到这了。
罗庭信默默的帮他盖上了被子,心里这样想着。


>>6
Karry揉着发痛的太阳穴从床上坐起,“该死一定是那个Jackson。”想着那天那人那种语气,Karry就忍不住锤了下床。
“嗯……?”被子里突然传来慵懒的声音,Karry一激灵连忙掀开被子。

“Karry学长~早安喔~”千智赫掀起了刘海,努力睁着迷蒙的眼睛冲着Karry笑出了梨涡。

“……智赫?”
Karry愣神的功夫,千智赫已经从床上爬起来摸索着床头的长裤,但下一秒就被身边的人一把按倒在床上。
“千智赫已经死了,说,你究竟是谁?!!”
“Karry学长……你弄…弄疼我了……”
“少装模作样的!你从哪来的最好滚回哪里去!”Karry气得浑身发抖,死死的扣着床上人的手腕。

他仍记得三年前的那个晚上,千智赫打电话来要求分手的那个晚上。
他听着千智赫那端传来的雨声,还有那个小孩压抑着颤抖的声线,还是没忍住质问他究竟怎么了。
千智赫还没有来得及回答,刺耳的刹车声和惊叫结束了所有的一切。


“你怎么敢?!你怎么敢冒充他?!!”
“我没有……我真的是千智赫…我没死。”
“而且Karry学长,我找了你很久。”
Karry瞪着眼前泫然欲泣的小孩,心突然就软了下去,手也放松了力道,那人就像只树袋熊一样扑上来,软糯的嗓音带着哭腔抽抽噎噎的不停说着。


>>7
Karry系上围裙在厨房忙活着做早饭,不时抬眼望着沙发上的人。

他说他叫千智赫。
他说他当年跟朋友一起出了车祸,他滚落山崖被人救起,朋友阴差阳错被当成了他。
他还说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就是那种烂大街的失忆梗,所以费了好久才勉强搞明白自己叫千智赫,自己有个爱人叫Karry。

他跟千智赫有着一样的面容,笑起来嘴角挂着暖暖的太阳。
他跟千智赫一样叫自己Karry学长。

那么……
我的爱人,谢谢你不辞辛苦的找到我。
这次不会再放开你的手。

Karry擦去眼角的泪,端着早餐盘子出了厨房。

“智赫,吃早饭了。”

>>8
王俊凯在看到Karry身边的男人的时候其实内心是崩溃的。

Jackson你别逼我了好吗小爷没钱你也不能强行用我弟弟抵账。
实在是心里很苦。

Karry看着王俊凯脸上复杂的表情,轻咳一声,“哥,这是千智赫。”

内心又崩溃了。

啥啥啥啥他不早死了吗上星期来发名片那个王医生还是李医生来着康忙小爷弟弟需要你!

“……哦千智赫啊。”

Karry盯着自家哥哥射向自己带着怜悯的目光,心里卧槽了一声,“那个啥智赫你先坐我跟我哥说点事。”说完拉着王俊凯出门,途中拍掉了王俊凯过来搀扶自己的手。

千智赫“嗯”了一声乖巧的坐在会客沙发上。


>>9
王俊凯是天生的处女座。
王家的所有重要资料都分门别类的摆放在身后那层浩大的书架上。

>>10
Karry看着身边的爱人嘟着嘴一口一口吃着棉花糖,大而蓬松云朵一般的棉花糖不时从签子上往下滑,看着看着心情就好了起来。
“Karry学长你也吃。”
“不我……”
一只手揪着一小团棉花糖已经伸到了嘴边,Karry张口咽下,舌头使坏的舔了舔千智赫的手指。小人红了脸,嗫嚅着往前快步走去,Karry笑着揽过他的肩。

身边有你。
阳光正好。

真好。

>>11
Gordon捂着流血的左臂站在男人身前。

砰。

Gordon受伤的右腿支撑不住,单膝跪在男人面前。

“段少,我不明白……”
“你不该死吗。”

慵懒的嗓音里透着危险的气息,段旭宇穿着黑色的手工西装从椅子上缓缓起身,眯着眼睛看向地上喘息的Gordon。
右臂伸向一旁,身边人默契的递过刚射出两发子弹的枪。
左手从桌上拿起一摞照片,狠狠的砸在Gordon的脸上。

Gordon伸着颤抖着带血的手指一张张看过。
Karry和Jackson。
他们笑的那么温暖,周围的一切全都黯然失色。
还有在楼梯上亲吻的时候,Jackson的脸红的让人心疼。

咔啦。
段旭宇戏谑的拉上枪栓。
“我最讨厌不中用的狗了。”

“他只是不够聪明。”
仓库的门突然打开,一个人向段旭宇走来,手里晃悠着一个厚厚的档案袋。
“倒是算得上忠心。”

段旭宇盯着来人的脸,打开档案袋翻了翻里面的东西,轻盈的把枪抛出一个弧线,扣着那人的脑袋就吻了下去。

>>12
王俊凯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抬手喝着一杯咖啡。

身后传来脚步声。

王俊凯盯着窗外,听完来人的话,低头安静的笑了。
然后他转过身,居高临下的看着沙发上的人,眼神深邃像星辰。

“成交。”

>>13
Karry正打开跟美国导师的视频,千智赫突然抓着外套到了玄关穿鞋。
“智赫你要出去啊?”Karry等着视频出画面,随口问了一句。

门口的人身形顿了顿。
“嗯。”

Karry嬉笑着跟导师开着玩笑,开了静音的手机在房间一端的桌子无声的闪烁着。
手机上显示的名字是王俊凯。

>>14
Karry看着段旭宇把枪顶在王俊凯头上的时候,心里还在盘算着用什么招式才能把身边那些人最快撂倒。

王家所有的场子全被易家接管,核心成员被完全控制,连王俊凯也狼狈的倒在段旭宇面前。

Karry并不知道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
但他很快就知道了。

Karry看着千智赫从段旭宇身后走出来的时候,觉得自己的世界都崩塌了。
他看着千智赫穿着那件他们一起上街买的棕色风衣,露着梨涡讽刺的浅笑着向他伸出手。
他听见他的智赫说。

“Karry,我是Jackson,好久不见。”

>>15
王俊凯用自己换了弟弟的自由,段旭宇放了Karry走。
罗庭信在大街上把Karry弄上车,把他带回了家。

Karry像是失了魂,他脑子里只是不断回荡着刚才那人说的话。
“Karry,你难道以为千智赫还会活着吗。”
“还真是多亏了你,不然我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进到王家最核心的中心。”

房间里还留着千智赫的气息。
他们一起上街买的衬衫和外套,他们手牵着手从超市买回的碗和杯子,他们翻遍了整座商场才定做的印着两个人照片的情侣衫。
他们曾在楼梯口安静地亲吻,他们在卧室的大床上缠绵。

可这一切都他妈的是假的。
Karry一拳砸在墙上,砸出了血,掉了泪下来。

>>16
罗庭信提着外卖盒子走进地下室,远远的扔到房间另一端。

盒子内侧印着一个英文单词。
Succeed。

王俊凯抹了一把脸上的血,笑了。

>>17
段旭宇回到房间里,Jackson正挂掉电话,右手玩着一枚1978年的硬币,没有抬头。
段旭宇从背后环住他的腰,温柔的吻着他的耳垂,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闻着Jackson身上好闻的味道。
“千玺,没人比我更爱你了。”

怀中的人身子一颤,转而把手温柔的覆上自己腰间的手,他听见自己在说,“我知道。”

脑子里突然想起很久之前有一个人,穿着干净的白衬衫,刘海被风吹起露着好看的额头。

他说,“智赫,我喜欢你。”

>>18
Jackson洗完澡回来,身上的浴巾被段旭宇一把扯掉,身体一轻被放横放在床上,密集的吻落在嘴唇和胸膛。
Jackson被狂乱地吻着,神志却愈发清明,最后喘息着推开身上的人。
“王家还没料理干净,没结束我总是不放心。”

Jackson目送着段旭宇离开,戴上帽子出门上了罗庭信的车,回头看了看软软的倒在后座上的Gordon,皱了皱眉。
“他还是不老实?早知道让他死了算了。”
“他这条狗当的可是真忠心,差点死在他爱的人手里也不死心。”罗庭信打着方向盘,漫不经心的从后视镜看了他一眼,心里叹了口气。

“话说回来……那边怎么样?”罗庭信等着信号,手指哒哒哒的敲着方向盘,目光看向身边的Jackson。
“一切顺利。”Jackson目视前方平静的说,然后转头自信的笑了。

“那现在可就看小爷的了。”
罗庭信笑着转过头,一脚油门车子冲了出去。

>>19
Karry拿出钥匙开门的时候,并没有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刚刚灌下的酒精开始作用,他几乎是硬撑着发软的腿回来的。

屋内一片亮光。
Jackson拿着一件衣服从卧室走出来看着Karry。
Karry愣愣的反手关上门看着他。

然后Karry毫不犹豫的狠狠给了他一拳,不待他擦去嘴角的血迹就揪着他的衣领把Jackson狠狠的抵在墙上。
“你怎么还敢动智赫的东西?!!”
恶狠狠的语气,酒精的作用下Karry的眼睛发红,像极了发怒的狮子。

Jackson伸手抓住他的胳膊想要推开他,身子却被钳制的更紧。
“你是Jackson对不对,你不是千智赫,你不是他!!”
“你他妈的凭什么可以对我这么残忍!!”
“是不是对你来讲家族的那些火并比真心更重要?!!!”

Karry突然松了力道,低下头看不清他的眉眼。
沉默了半晌,Jackson听见他哑着嗓子问自己,“你以为,Karry王喜欢上一个人,很容易吗?”

Jackson的眼眶里突然就盈满了泪,想说的话鲠在喉头,说不出半个字。

Karry抬头疯狂的吻上了Jackson,唇齿交缠,气氛变的暧昧起来。然后他像之前的无数次一样,把身前的人打横抱起,在那张大床上翻来覆去的激烈地缠绵。

记不清两人之间说了多少次我爱你。

>>20
Karry早起发现身边空无一人,如果不是床上仍留着的痕迹,他会以为昨晚只不过是一场春梦。

你究竟什么意思。

短信发出去十分钟,罗庭信就拎着一大袋子啤酒和快餐赶到了Karry家。
“谢了哥们。”
“你别死这了我就谢天谢地了。”

“哦对了你现在这个样子……最近就别出门了有哥们管你呢。”罗庭信临出门的时候若无其事地添了一句。
“……知道了。”

刚钻进驾驶座手机就响了起来,罗庭信接了起来,眼神变得锐利,“马上就到。”说完一踩油门冲了出去,顺便摸出了放在驾驶座下的手枪。

>>21
王俊凯悄无声息的干掉了门口的守卫,走出地下室就看到了斜倚在门口的罗庭信。
“走吧。”
两人并肩有力的向易家最核心的位置走去。路上阻拦的人?他们不是倒戈了就是再也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易烊千玺,你够狠。”
段旭宇看着用枪指着自己的Jackson,声音依旧透着疯狂。
“你也不看看是谁帮你把易家做到现在这个位置?!”

“如果我是易烊千玺,我可能这辈子都对你感恩戴德恩爱缠绵。”Jackson冷冷地回答他,看着他很明显的一愣。
“你把我从山崖下捞上来,告诉我我叫易烊千玺,让我做非人的训练。”
“段旭宇,究竟谁更狠?”
千智赫稳稳地端着枪,目光清冷的看着地上的段旭宇。

>>21
千智赫一枪托打晕了他,王俊凯和罗庭信恰好这个时候走进来。
“他就交给你了,我不杀人。”王俊凯略一点头,接过千智赫手中的枪。

千智赫和罗庭信走了很久,门口出现个人影,颤抖着拿枪对着王俊凯。

“冷静点,他我给你留着呢。”
王俊凯把一个空药瓶扔进垃圾桶,“给他喂了点药,别再让我看到他。”
说完看也不看来人,大踏步走出了房间。

>>22
真正的Jackson叫易烊千玺,死于一场火并,谁也说不清他胸口的那枚子弹是谁发射的。
段旭宇后来发现了与他容貌相似的千智赫,于是一手策划了Karry出轨的假象,在千智赫说分手的那个夜晚把他撞下了山崖。
这样才有了后来的Jackson。

罗庭信告诉Karry这些的时候,千智赫正流着泪扑进他的怀里,Karry抬头看了看自家哥哥,王俊凯笑着点了点头。
Karry抬起怀中人的小脸,“这么说,你一直什么都知道?”
千智赫胡乱抹了一把眼泪,点了点头。
“敢骗我?胆子大了是不是?”Karry搔着他的腰,怀中的人咯咯直笑,然后唇瓣被轻易吻上,他们那样安静的吻着。

王俊凯表示小爷霸道总裁正在看窗外我什么也没看见。
罗庭信表示我是谁我为什么要在这里。

>>23
千智赫和王凯利在荷兰登记结婚。
一切都很平静,很美好。

当然除了罗庭信听到王凯利这个名字之后笑了整整一天最后被Karry暴力的关在门外这种事情。

罗庭信只想说……
娶了媳妇就忘了娘呸就忘了兄弟王凯利你的节操呢?!!
……王凯利?
噗哈哈哈哈哈哈。

>>24
“Gordon哥哥你看这个!”
Gordon把他搂进怀里,温柔的笑着听他给自己讲自己刚刚看的故事。

“我很喜欢Gordon哥哥呢!”
“哥哥也喜欢你……全世界……最喜欢你。”
Gordon流着泪抱紧了怀里的段旭宇。

他笑的如孩童。

>>25
兜兜转转。

我们终究是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了。

当你失去你的爱人,请耐心等候。
若缘分未尽,那么纵然兜兜转转。
你们总会牵到对方的手。

评论(16)

热度(153)